《心經》PK高粱酒!韓國瑜「般若波羅蜜多」 反擊黃光芹指控花天酒地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2日深夜PO文,「請韓國瑜再講講,你是怎麼花天的」,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「現在還酒地,大家都知道,常常必須神隱,睡前也要喝一大杯高粱才能入睡」,對此,韓國瑜回擊「她大錯特錯,我睡前都是唸佛經」,更當場在媒體前背誦了一分鐘的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。

▲▼ 0523總質詢_韓國瑜背心經(曝光調整)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當場背心經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23日受訪表示,「誰自己承認自己年輕的時候放縱」,陳述自己以前當立委時,因為找不到心中的方向,最後自願放棄立委選舉,「因為我是有反省力的人」,韓國瑜強調,自己當高雄市長將近五個月,沒有喝醉過一次,都是跟朋友聚在一起、開心聊天時才會喝,至於黃光芹說他睡前都要喝高粱,是「大錯特錯」。

▲▼黃光芹,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背心經打臉黃光芹的酗酒說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「我睡前心是亂的,我一個人不喝酒,我都是唸佛經」,韓國瑜自爆自己每天睡前,都靠唸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來安定心神,他還現場對媒體說,「如果大家願意再給我1分鐘的話,我可以把睡前的標準動作做給大家看」,眼看在場記者點頭,韓國瑜當場閉上眼睛、打起手勢,背誦整整1分鐘的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,直接反擊黃光芹,韓國瑜最後也說:「祝福黃光芹女士找到寧靜和快樂!」

【相關報導】

黃光芹:韓國瑜講講,你是怎麼花天的? 310字酸爆「台灣靠你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