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過世女主人遺囑要求愛犬陪葬 健康西施犬慘被安樂死

▲▼拉薩犬和西施犬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一條健康的西施犬,因為主人的遺囑而被迫安樂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女子的遺囑裡竟然要求,過世後要安樂死所養的健康西施犬艾瑪(Emma),這樣對方才能一起陪葬,動物收容所人員接獲消息後雖然多次向遺產處理人請求停止計畫,但艾瑪最後仍無法逃過被安樂死命運。

切斯特菲爾德縣(Chesterfield County)動物收容中心經理瓊斯(Carrie Jones)表示,女主人過世後,艾瑪今年3月8日被送到收容中心待了2星期,期間收容中心人員不斷與遺產處理人員聯繫,「我們多次建議他們不要安樂死艾瑪,因為牠是一條狗,我們很容易就能為牠找到新家」,然而艾瑪仍於3月22日被遺產處理人員帶走,送到當地獸醫院進行安樂死,火化後骨灰與女主人安葬在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瑪的事件引發譴責聲浪,許多人認為把狗視為「個人財產」的作法十分不道德。Shady Grove動物醫院獸醫盧卡斯(Kenny Lucas)表示,如果他碰到這種情況不會幫忙安樂死,因為每次執行安樂死,他們的心情也是很複雜的,甚至回家後仍然無法釋懷,所以做出的每個決定都需要符合道德規範。

關鍵字: 陪葬西施犬安樂死維吉尼亞州Carrie Jones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