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婆婆留寵物餵食秘笈竟囑咐要「摸鳥」! 網笑翻歪樓:要摸什麼?

▲▼婆婆出門囑咐「摸鳥」笑翻網。(圖/網友Alison Chang授權提供)

▲婆婆出門囑咐要「摸牠」。(圖/網友Alison Ch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網友Alison Chang日前貼出一張照片,卻讓網友全歪樓!照片中是婆婆親筆寫下家中寵物的餵食方法,每一項都寫著應該餵食的數量,唯獨「鳥」的下方僅寫著「摸牠」!兩個字瞬間讓網友們歪樓笑翻直呼,「要摸甚麼鳥?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Alison Chang的婆婆出門前在紙上寫下注意事項,光是寵物的餵食數量就快佔滿一張紙,細心地列出每個寶貝需要吃的飼料數量,不過這其中卻藏有個亮點,小鳥竟然不用吃販,只需「摸牠」即可?Alison Chang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其實鸚鵡「綠綠」的飼料碗早就擺滿食物,因此不用特別餵食,反而婆婆擔心小鳥寂寞,才要求人要記得給牠摸摸!

▲▼婆婆出門囑咐「摸鳥」笑翻網。(圖/網友Alison Chang授權提供)

▲需要被摸的就是鸚鵡「綠綠」。

Alison Chang的婆家共飼養十多隻龜、一缸魚還有一隻鸚鵡,全都是收編而來。由於全家的寵物幾乎是冷血動物,也比較不會發出聲音,因此屬於恆溫動物的小鳥特別受人疼愛。同時綠綠也很會討人開心,只要有人摸牠的頭,就會發出「綠綠乖乖,綠綠乖乖」的聲音,非常可愛!

▲▼婆婆出門囑咐「摸鳥」笑翻網。(圖/網友Alison Chang授權提供)

▲Alison Chang的狗狗以及婆婆養的龜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婆婆紙條囑咐「摸鳥」的照片一上傳後,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,「摸他戳中我的笑點了」、「 鳥是摸他XD」、「是真的會飛的那種動物的鳥嗎?」、「摸他是會飽逆~」、「鳥:乾!很餓」、「摸鳥XD」、「 摸鳥哈哈!我思想立刻歪掉」、「應該是要提醒你趁媽媽不在好好地跟兒子相處?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鸚鵡餵食飼料烏龜陸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