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這是真的?! 南彰化便當店徵才 月薪30萬月休10日 

▲南彰化便當店徵才月薪30萬元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南彰化便當店徵才月薪30萬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南彰化廣告夾單22日出現一則月薪高達30萬元,月休10日的徵人啟事,工作內容要研究飛碟、時光門、人造黑洞與永生不死不老不病科技等工作,職稱是國際解說員,但條件要會英、日、德、俄四種語言,民眾依照廣告地址應徵,發現竟是一家排骨便當店,質疑外表只是掩飾,廣告單也被po上臉書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該則廣告內容自稱是「羽龍羽蛇」飛碟時光機研發工作室,誠徵需精通英語、日語、德語和俄語四種語言的國際解說員,並開出月薪30萬元和月休10天的條件,也列出目前工作室研發進度,飛碟(空間轉換器-時光轉換器)30%、時光機(時間轉換器-穿梭過去與未來)30%、時空門30%、AI母體科技30%、人造黑洞公式60%及全球麥田圈解密60%等超過十數項神祕研究。

該廣告發出後立即在各大臉書群組引發議論,臉書波蘿日報貼文表示,「懷疑雇主是奇異博士」,民眾也留言,「呼叫寶傑、西平(應是屏)你怎麼說」,也有人說,「超越黑洞在員林,支持我們彰化人選總統啦」、「這個工作室比韓國ㄟ偉大太多了,拯救地球,你有機會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早孝子5分鐘壓過纜線!婦驚恐還原「高壓電擊瞬間」:以為我要死了

獨/南投山區捕獸陷阱氾濫 無辜浪浪誤踩慘遭截肢 動保團怒吼:請縣府重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