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看病!老婆指匾額…驚曝醫生「光之男醫」封號 尪一瞥笑噴:快吃藥吧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醫生是「光之男醫」耶!好像很厲害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到診所看醫生時,會發現牆上一定掛有幾個匾額,寫著「仁術濟世」、「醫術精湛」、「醫國醫民」等賀詞。一名男網友在PTT貼文,說老婆身體不舒服,就帶她到診所看醫生;在等待的時候,老婆突然驚呼,「欸你看醫生有超屌的封號耶!光之男醫」,原PO轉頭看到匾額後,忍不住笑噴「老婆妳趕緊吃藥吧!」

這位男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貼文「[眼殘]中二的醫生封號」,說老婆晚上身體不舒服,吃完晚餐後,就帶老婆去診所看醫生;掛完號後,原PO擔心會錯過號碼,就一直盯著號碼機,「突然老婆拍拍我跟我說『欸你看醫生有超屌的封號耶,光之男醫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什麼?原來不是「光之男醫」,而是「醫界之光」嗎 XD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一聽,便帶著不可思議的心情轉過頭,想看看這個「這麼屌這麼威猛」的稱號,結果一看才發現,匾額上寫的明明是「醫界之光」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老婆,妳趕緊吃藥吧」。原來原PO老婆不僅看反,還把「界」這個字看成「男」,當場變成另一個浮誇的稱號「光之男醫」。

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都笑噴,「一聽就知道是聖光系的」、「光之男醫會不會轉圈變身」、「看來可以放心接受治療」、「好像日劇的名字XD」、「要完成什麼任務才能獲得這個稱號」、「我還在想醫男之光是什麼,原來是醫界」、「看著看著我也不爭氣的笑了」、「暗黑系的去掛號會直接被醫死嗎」、「是光之美少女的外傳嗎XD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