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香港DHL停收華為快遞 官方澄清:提供所有公司服務

DHL快遞廂型車狂飆紐柏林 各式「奇車」齊聚綠色地獄(圖/翻攝自Auto Addiction Youtube)

▲DHL快遞廂型車(圖/翻攝自Auto Addiction 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終止與華為部份業務往來後,香港傳出國際快遞供應商DHL停收華為品牌貨物的消息。對此,DHL快遞在官方微信發布公告稱,該公司一直提供「包括華為在內」的公司客戶優質的快遞服務。

▼遞四方平台稱,DHL香港公司將停止收華為品牌貨物。(圖/翻攝自遞四方平台官網)

▲▼DHL。(圖/翻攝自遞四方平台官網)

「遞四方平台」先前的公告稱,香港DHL停止收華為品牌的貨物,並附上「接香港DHL通知:接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相關部門通知,即時起停收所有華為(HUAWEI)品牌的貨件,直至另行通知」的公告;不過,此消息一出,DHL公司便立刻予以否定。

DHL快遞1969年創立於美國,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快遞公司之一,目前由德國郵政集團(Deutsche Post DHL Group)全資持有;DHL遍布在全球的據點中,共有約38萬名員工。此外,DHL公司旗下擁有122架飛機,主要機型包括空中巴士A300型貨機、波音757型貨機與正在汰換的波音727等。

▼ DHL香港公告。(圖/翻攝自微信/DHL)

▲▼ DHL香港公告。(圖/翻攝自微信/DH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