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黃光芹:韓國瑜講講,你是怎麼花天的? 310字酸爆「台灣靠你救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個人臉書受到非理性韓粉留言恐嚇,她22日深夜以「請韓國瑜再講講,你是怎麼花天的」為題,於臉書PO出一篇310字的文章指稱,「你(韓國瑜)現在還酒地,大家都知道,常常必須神隱,睡前也要喝一大杯高粱才能入睡。我熟悉的立法院資深立委老早就告訴我,你不只吃喝賭,還有呢?」

▲▼黃光芹,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▲黃光芹與韓國瑜槓上。(合成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、屠惠剛攝)

黃光芹深夜開炮,火力相當猛烈,她在文中暗指韓國瑜花天酒地,「你上酒廊,手都摸人家哪裡?都帶幾個小姐出場?錢都付清了没有?你到中國大陸,真只是讀書,都沒有玩嗎?我熟悉的立法院資深立委老早就告訴我,你不只吃喝賭,還有呢?」

黃光芹點名要韓國瑜自己說到底是怎麼樣的「花天法」,「你痛罵鬼混30年、拖垮台灣的歷任台大法律系總統中,李登輝沒有、馬英九不敢、陳水扁沒聽說、蔡英文不可能,你比較屌,台灣靠你救了!對,這是深夜文,幾乎迫不及待想聽。」

黃光芹深夜開嗆韓國瑜,「講講你是怎麼花天的?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光芹)

▲黃光芹深夜PO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光芹)

雖然大多數粉絲都認為韓國瑜應該出面說清楚,但也有黃光芹的朋友留言緩頰,勸她別再評論韓,「畢竟攻擊、威脅你的人不是他,是那些不知哪裡來的網軍,希望妳冷靜些,去對抗那些可惡的網魔。」

其實,近日不僅黃光芹受到非理性韓粉留言恐嚇,高雄市議員簡煥宗、鄭孟洳、立委蔣萬安也都有陸續遭到威脅,但經過警方科技偵查隊追查,發現這些留言IP幾乎都來自大陸,台警要釐清恐嚇網軍的身分相當困難。對此,黃光芹曾痛批,「警政署長是韓粉嗎?」、「我跟你們拚了」、「我跟韓國瑜勢不兩立」。

【相關報導】
►《心經》PK高粱酒!韓國瑜「般若波羅蜜多」 反擊黃光芹指控花天酒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