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粉正名!郭台銘:果凍凝聚力強 談「郭韓粉之爭」…中華民國粉要團結

▲▼郭台銘「破解低薪,給年輕人養得起的大未來」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談到「郭韓粉之爭」,呼籲要團結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自宣布參與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引起社會關注,其中郭台銘的高聲量更是直接威脅「外界不斷勸進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網路上兩派粉絲更是經常互相較勁。對此郭台銘呼籲,不管是郭粉、韓粉,「中華民國粉必須合作」,2020總統大選才能贏。

郭台銘接受《聯合報》專訪時談到韓國瑜,表示他很清楚認知,如果韓國瑜沒有在去年幫國民黨拿下高雄的話,國民黨不會有今天這樣的地步。郭台銘肯定韓國瑜有很多優點,但他和韓國瑜策略、方法不同,他有45年實務經驗,「我要建立有效率的政府來執行,並有前瞻策略」,對國家財政要怎麼走,「我都有方法和執行力」。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洪正達、季相儒攝)

▲郭台銘說,要贏得總統大選,一定要韓國瑜幫忙。(合成圖/記者洪正達、季相儒攝)

郭台銘透露「當初也是韓粉」,去年十月韓國瑜就曾致電給他,並稱他是「郭大哥」、「學長」,韓國瑜的高EQ、高人氣讓郭台銘感到溫暖「這點我要跟他學習」。

對於「郭韓粉之爭」,郭台銘先說更希望把郭粉稱為「果凍」,因為粉風一吹就散,「凍」凝聚力才夠。郭台銘也坦言「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,絕不能沒有韓國瑜的協助和幫忙」。郭台銘表示「中華民國粉必須要合作,要維護的是二○二○年一定要贏的選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