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角色秘辛!石頭熏眼狂流淚、怪獸「跪著休息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五月天演唱會電影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即將打卡上班,片中「第五分隊」的幕後故事及角色秘辛22日首次揭露。石頭飾演堅硬如石的Lonely Stone,不僅要吊鋼絲負責所有武打戲,還因戴上黑色眼罩,為了不讓眼皮穿幫,眼睛四周得塗上黑色顏料,沒想到顏料熏眼頻流淚,他仍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,相當敬業。

同樣為了打戲,在開拍前上武術訓練的怪獸,飾演紅色盔甲身手矯健的 Mr. Monster,每次拍攝都得花費將近1小時著裝,導演陳奕仁說:「盔甲一穿起來,每次看怪獸在現場,他都不能坐下來休息,只能跪下來休息。」讓怪獸忍不住開玩笑地說:「也不能上廁所!」

▲▼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角色秘辛公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瑪莎飾演尖酸幽默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Hell Kitty;阿信則飾演有著魔法超能力,天才慧黠的Honey Potter,以及冠佑飾演搞笑運氣又超好的十字弓射手Mini Ming,他說:「我的角色就是很平凡,每次開場都是撿到那100塊,但當我遇到危機關頭就會有個十字弓,會發揮它最大威力。」同時他也是「第五分隊」裡的智多星,所有武器機關都是由他研發和製造。

▲▼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畫面立體、聲光效果極佳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目前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在大陸預售票房成績排名同檔第一,預售首週末破千萬台幣,在香港預售8場供不應求,更是加場、加場再加場,連加76場,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預售票房成績亦十分亮眼。

搶先上班的台北、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香港社員紛紛點讚,極致精美的立體感畫面、超震撼細膩的64聲道聲音設定,令觀眾動容:「感覺就在舞台上跟五月天一起演出」、「真的可以握到阿信的手、摸瑪莎的髮梢」!4DX影廳座位也增加動態效果,椅子隨冠佑的節奏震動,加上香氛、水霧、泡沫、閃燈相當真實、驚艷感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