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源表情浮誇...神演技被讚爆!《各位國民》絕對笑到肚疼

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
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

文/yeonhee

국민 여러분! // 各位國民 (2019)

主演:崔始源、李宥英、金玟廷

故事:一名騙子竟然能當上國會議員?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故事好像很扯,但是近期我就是因為這部劇笑瘋了!

▲《各位國民》崔始源、李宥英、金玟廷主演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說實話,一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始源的演技非常誇張,可是到了中期就會覺得「楊正國」這個角色非他莫屬。如果不是他的話,那般誇張的演技肯定令人大反感,可是因為是他演的,所以覺得「誇張」恰到好處,反而塑造出了只屬於始源的喜劇感。

或許我該說生動呢?因為拜票的他可以眼球到處轉,然後又瞪得大大的,眼裡都是戲。不過那臉部表情變化真的是圈到我了~

▲《各位國民》崔始源、李宥英、金玟廷主演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而雙女主方面,我更喜歡金玟廷的角色 — 朴厚子,新鮮感及發揮度簡直大大幅度領先於李宥英的妻子角色。劇中描述朴厚子就是個賣高利貸的,陰錯陽差利用起了曾經騙過自己父親的楊正國來參選議員,以便日後能推翻不利於己的政策。

▲《各位國民》崔始源、李宥英、金玟廷主演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朴厚子頭髮總是那麼整齊,全撥於耳後,無論站姿或坐姿都那麼優雅,就連說話時也是笑容永掛,輕聲細語、溫柔婉約,聽起來像有教養的富家小姐,但是實際卻是聰慧至極,藝術般雕刻的命令他人。就算變臉生氣,那副和藹容貌依舊不變(唯一是被始源氣瘋時,怒爆大喊),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好喜歡金玟廷。

想引誘大家看這部劇的一個點就是:競選宣傳時出的所有怪招數及拉票方法!其中我無法忘的是他們全部一起跳舞的片段,手掌持續比「5」的手勢(因為始源是5號候選人),就連金義聖大叔也參與一腳,真的太好笑了。(追加:競選歌也超洗腦啦!)

▼競選洗腦片段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DramaKBS)

配角們也很有戲(雖然沒有《熱血司祭》那麼多樣),尤其最吸睛的是朴慶惠飾演的始源妹妹,她只顧自己的過分私心,但同時也是個超強資料收集者+駭客,承擔了好多笑料呢。從《鬼怪》到《觸及真心》到這部,她除了變美,演技也越來越好看。

▲《各位國民》崔始源、李宥英、金玟廷主演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帶點諷刺的角色設定 — 騙子成為國會議員,在一次的辯論戲份裡也有強調過:「政治家只不過是騙子」,但是引用輕鬆、愉快的步伐包紮著故事的主軸,雖然劇情並不是100分一定推薦,但也可算能讓你笑笑度過時間的幽默小品。還沒追的快追啊!

(微雷):金義聖大叔徹底變了耶!以前一直看他演反派,這次竟然演起了溫馨愛徒弟的「師傅」!32集結尾他的反轉讓人熱淚盈眶啦!謝謝你為始源做的犧牲(哭哭)。

PS:好喜歡始源啦,怎麼能每一個角度、每一個髮型都帥呢?這麽宅心仁厚的騙子,我甘願被他騙啦~(誤:絕對不行哦,這是錯誤行為哦)

(以上圖片皆由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
yeonhee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請鎖定粉絲團【Yeonhee's Film Diary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【韓粉圈圈】►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