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吃酒蒸蛤蜊!女傻喊「噴汁了」少女形象秒掰 曖昧男:妳是笨蛋嗎

▲約會吃蛤蜊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約會吃蛤蜊,結局神展開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初次約會可要慎選美食!一名女網友分享一段超糗經驗,日前與曖昧對象逛夜市,突然想吃「酒蒸蛤蜊」,怎料被蛤蜊的美味鮮汁噴得滿臉都是,為了化解尷尬,她靈機一動開黃腔「被蛤蜊射臉了」,然而男方卻是一臉正經,完全不懂原PO的幽默,最後還差點把戀情給毀了。

一名女網友和心儀的男生去夜市約會,特別點了一道「酒蒸蛤蜊」共享,燈光美氣氛佳情況下,原PO準備優雅的吸允蛤蜊肉,怎料下秒「牠噴汁了」,瞬間形象崩壞。「我氣質的臉就這樣被噴到半邊」原PO不斷在心中咒罵,抬頭之餘也希望對方沒有看見這副糗樣,本想裝作若無其事時,男方竟脫口而出「妳是笨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場無地自容,但為了化解尷尬氣氛,只好大笑自嘲「哈哈哈,被蛤蜊射臉了!」頓時間2人沉默以對,「我們就這樣看著蛤蜊,我看他, 他看我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約會吃蛤蜊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透露,逛完夜市後就回家了!(圖/翻攝自Dcard)

本來預想會有個美好的夜晚,豈料被一顆蛤蜊全毀了,原PO少女形象徹底崩壞,氣得大罵「該死的我!」超爆笑的約會經驗,讓《Dcard》網友們笑到併軌「我覺得不行初次見面就開黃腔,不過還是要看對方」、「有一種曖昧對象叫,兄弟」、「這男孩真老實…還尷尬」、「也太萌了吧」、「不對啊一起吃蛤蟆!居心何在」、「男的也太拘謹了吧哈哈哈哈」。

也有過來人分享,「沒事,我跟前任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把飯噴進他碗裡…世界尷尬」、「也有類似經驗哈哈,我是噴牛排,結果後來男友說他就是在我噴出來那一刻喜歡上我的」。至於如何防止蛤蜊亂噴汁?有網友建議「先用筷子把肉剝下再吃」、「拿著衛生紙靠在嘴邊就好啦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