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應過激的貓:哭吧哭吧不是罪!一瓶寫實到你嫑嫑的水 過濾掉你的壞心情

味丹(圖/味丹提供)

圖、文/多喝水鹼性竹炭水提供

想加薪卻開不了口?! K書K到昏天暗地但考試都沒中? 覺得生活太苦悶? 今年夏天,想要過濾負能量,就來一瓶「多喝水鹼性竹炭水」吧!

竹炭水首度與超夯LINE貼圖「反應過激的貓」聯名,以巧妙的比喻讓生活中時時上演的小劇場寫實呈現在包裝上,說得哀傷卻正中下懷,讓每天上班上課累積不少負能量的大家能透過不同的設計,一起隨著水咕嚕咕嚕過濾掉壞心情。

▲多喝水。(圖/多喝水)

▲「多喝水鹼性竹炭水」及「反應過激的貓」首推聯名包裝,喝過之後明天更好。

「反應過激的貓」擅長社會觀察,並將觀察融入插畫作品中,除了在日本及台灣都享有高知名度,更是LINE排行榜上的常勝軍。其中「PEACE & LOVE」、「讓人徹底釋放壓力」的創作理念恰巧與「多喝水鹼性竹炭水」的初衷不謀而合,適逢「多喝水鹼性竹炭水」15周年,兩者一拍即合共同推出限量包裝,讓一瓶水變身療癒寶典,陪伴大家度過炙熱炎夏。

15年來,「多喝水鹼性竹炭水」堅持運用天然竹炭過濾技術,留住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在水中,同時竹炭的特殊孔洞能吸收雜質,提供消費者單純卻不簡單的好水,水質甘甜好喝,加上分子小、好吸收,常常喝有助調整體質。本次合作,「反應過激的貓」精心為包裝做出最有感的設計,發想源自於竹炭水的特殊製程,比喻過濾水中雜質的過程就像過濾負能量一樣,天天做,有益身心健康。

今年夏天想要心想事成,請鎖定期間限定的「多喝水鹼性竹炭水」新包裝,集好集滿,一起用喝水甩開煩惱不順。別懷疑,即日起「多喝水鹼性竹炭水」x「反應過激的貓」就在各大通路等著正在懷疑人生的你!

想要知道更多負能量語錄,快追蹤多喝水FB粉絲團,除了「反應過激的貓」最新訊息,不定期的好康大放送還有機會抽專屬好禮!
 

多喝水官方粉絲團►►►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ewaterofficial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