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以為年紀輕就沒皺紋!小心這些讓視覺年齡倍增的原因

▲別以為年紀輕就沒皺紋!小心這些讓視覺年齡倍增的原因。(採訪撰稿/記者吳思瑤;攝影剪輯/記者張凱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照鏡子發現魚尾紋、皺眉紋等動態紋路都出現在臉上,主要原因到底是什麼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,以下同)

記者吳思瑤/台北報導

每年到了春夏交接之際,正是花季盛開的好時期,此時號召家人朋友出遊剛剛好,造訪完滿滿的口袋名單,勢必要拍張照片上傳打卡,卻發現照片中的自己臉部紋路明顯到不行,眼尾、眉間、抬頭等動態紋路全都浮現在臉上,明明還年輕,視覺年齡卻遠高於旁邊朋友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年輕人要注意,平時臉部的習慣性動作,例如大笑、皺眉等,都是產生紋路的主因。

皺紋不是老年人的專利,許多年輕人因為表情習慣,像是皺眉、大笑等習慣性動作,都容易造成臉部紋路浮現,加深動態紋路,年輕人也因此而煩惱,其實動態紋路會產生是因為表情肌肉收縮形成,例如抬頭紋、皺眉紋、魚尾紋都是十分普遍的困擾,如果不處理,長久下來可能就會產生靜態紋路,所以紋路的產生不光只在於年紀,有時候一些習慣性動作都會影響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愛美女性開始透過醫美尋求快速、有效的解決方法。

種種因素說起來,臉的年齡就會看起來比實際上還高,不想每次拍照都要花時間修圖美肌,除了平時加強臉部保養之外,近期有許多愛美女性會透過醫美尋求更快速、有效的解決方案與預防方式,皮膚科醫師賴啟賢表示:「建議可以使用適量的肉毒桿菌素來放鬆緊皺的肌肉,減少動態紋路、並同時達到預防更多動態紋路產生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皮膚科醫師賴啟賢建議,使用適量的肉毒桿菌素來放鬆緊皺的肌肉,減少動態紋路產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皇家肉毒歷史悠久,主要針對動態紋路(皺眉紋、抬頭紋、魚尾紋),效果自然不僵臉,使用上安全性高。

許多沒嘗試過的消費者聽到肉毒桿菌素都有刻板印象,認為自己還年輕不需要、注射後臉一定會很僵硬、很假…等等常見問題,因此建議消費者尋找專業醫師在施打前進行全面的溝通諮詢;在產品選擇上,可以選擇歷史悠久的皇家肉毒,主要是針對動態紋路(皺眉紋、抬頭紋、魚尾紋)來改善,效果發揮快速,臨床上最快24小時就有明顯感受且持續較久,大約可以維持5-6個月,一般女性當作是定期保養,希望臉部顯得自然,表情不會太僵硬,放鬆肌肉同時預防更多靜態紋路產生,很適合第一次嘗試肉毒的消費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大部分女性都當成定期保養,拍完照不必再花時間美肌修圖,找回最自信美麗的表情。

歷史悠久的皇家肉毒全球上市至今28年,經過長時間消費者的考驗與產品的更新,全球已超過70個國家上市,使用上安全性高,畢竟變美也要講求安心,消除動態紋路同時預防更多靜態紋路產生,找回自然、柔和的臉部表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