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極速領域》5/25「有情日」活動公開 限定時段打排位不掉分

《極速領域》5/25「有情日」活動公開 限定時段打排位不掉分(圖/Garena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極速領域》為了回饋熱愛在遊戲中一同競速交友的廣大玩家,特別將5/25 (諧音「我愛我」) 這天訂為「有情日」,活動期間不只有多樣虛寶可拿,官方更祭出超強實體抽獎禮,此外當天還有限定與遊戲中好友、情侶一起才能完成的任務,玩家可與新結交的好友一起達成。

此外,《極速領域》將與最電動機車Gogoro首度跨界合作,將遊戲內廣受玩家歡迎的A車「天啟」和B車「大Q巴」化身為最具特色的聯名獎品。5/25當天玩家只要登入遊戲,就有機會抽中這兩款融合野性帥氣和人氣造型「天啟」和「大Q巴」的「Gogoro 2 Rumbler」。

5/25當天不只登入有機會獲得「Gogoro 2 Rumbler」,《Garena極速領域》更準備了讓玩家和好友、情侶同樂競速拿大獎的抽獎機會,只要在活動日和好友同跑一局,即可抽「iPhone XS Max」;和情侶同玩一場「邂逅模式」更可抽真正的鑽戒。

《極速領域》5/25「有情日」活動公開 限定時段打排位不掉分(圖/Garena提供)

官方表示,這次活動將推出外型可愛、清涼消暑的限定車款「優格大巴」,只要玩家5/25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大巴,累計登入還可以永久擁有它。而為了讓愛打排位賽的玩家盡情暢玩,5/25當晚19:00~21:00排位賽將開啟不掉分機制,不只新車款重裝上陣,活動當天還推出受高度詢問的夢幻新寵物「白龍馬」,「白龍馬」不只擁有俊美夢幻的外觀,還具備驚人的速度和耐久力,更對主人展現絕對的忠誠。

《極速領域》5/25「有情日」活動公開 限定時段打排位不掉分(圖/Garena提供)

525有情日系列活動懶人包

5/17-5/26 累計登入送摩托車「城市野獸」,與好友同跑 2 次再贈 20 點券
5/18-5/26 週末登入蒐集水滴,兌換「超能星辰披風」
5/25 登入領點券 888 與紫晶寶箱 5 個
5/25 雙倍經驗、雙倍金幣
5/25 登入抽 #天啟Gogoro #大Q巴Gogoro
5/25 與好友同跑 1 局抽 #iPhoneXSMax
5/25 情侶同玩 1 局邂逅抽 #鑽戒
5/25 19:00-21:00 限時 #排位不掉分
5/25 登入領限定車款 #優格大巴
5/25-6/16 累計登入再領 #永久優格大巴

關鍵字:手機遊戲Garena極速領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