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于喬登上法國媒體!認證「紅毯最美女星」狂讚:極具現代感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夏于喬演出趙德胤執導台灣電影《灼人秘密》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單元,該片於法國時間20日世界首映,她身著台灣訂製服品牌MS IDEAS,白色長禮服前面大開「車道」露出東西半球,並配上De Beers珠寶,兼具氣質與性感的造型征服紅毯,被法媒評選為「坎城影展第7天最美女星」!

►更多【坎城影展】相關新聞

夏于喬這回獻出法國坎城紅毯初體驗,心情緊張又興奮,她之前花了很多時間跟造型師討論所有此次需要的各種服裝,為了整體服裝搭配,已經餓好幾天的喬喬,在即將回台灣前,享受美食的當下知道被法媒《Laprovence》評選為坎城影展第7天最美的女人,心情超興奮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灼人秘密》坎城影展首映會,導演趙德胤、吳可熙、夏于喬、宋芸樺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)

▲▼夏于喬被法媒認證是坎城第7天最美女星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/翻攝自Laprovence)

▲▼夏于喬登上法國媒體《Laprovence》。(圖/翻攝自Laprovence)

法國日報之一《Laprovence》表示,「台灣女演員夏于喬帶著剪裁俐落的短髮踏上紅毯台階,精緻的眉眼彩妝,以及暗紅色的微笑,極具現代感登上坎城電影節。」其他天被評選為最美女星的還有國際巨星伊莎貝雨蓓、瑪莉詠柯蒂亞、琵希洛特、伊莎貝艾珍妮等人,能和她們並列,夏于喬也認為非常榮幸。

為了能有自信的穿這套中間挖空的禮服,夏于喬在坎城期間完全處於飢餓狀態,禮服裡面更是貼滿了各種膠帶防走光,「非常感謝經紀及造型團隊很有耐心的幫我尋找各種服裝及可能性,也希望很期待《灼人秘密》7月19日在台灣和大家見面。」

▲▼《灼人秘密》坎城影展首映會,導演趙德胤、吳可熙、夏于喬、宋芸樺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)

▲《灼人秘密》坎城影展首映會,導演趙德胤(左起)、夏于喬吳可熙、宋芸樺。(圖/岸上影像提供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