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簽20份同志結婚書約! 524送祝福…放話要當婚禮歌手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同婚專法在17日於立法院三讀通過,5月24日正式上路,不少台灣藝人也為此感到非常開心,紛紛發文祝賀,天后張惠妹(阿妹)還特別簽下了20份同志結婚書約,給其中20對在北市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的新人留做紀念,她22日晚間特別在臉書直播公開此消息,並再三囑咐即將決定結婚的同志朋友,一定要「好好珍惜、保護得來不易的婚姻。」

▲▼阿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妹)

▲阿妹直播簽20份同志結婚書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妹在臉書直播中透露,自己是第一個簽下支持同志婚姻的藝人,而那時候的簽名,與如今即將簽20份同志結婚書約的心情有所不同,而這一次她是第一次如此充滿期待:「現在這個簽名就是充滿幸福的感覺,我其實一直在想,除了唱歌,還可以做一點點什麼樣的事情,在我工作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,我的同事和朋友都是非常頂尖,非常棒的人,所以我也很希望他們只有可以很幸福跟保障,很開心終於成功了。我們517彩虹終於完整。」

▲▼阿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妹)

▲阿妹展示同志結婚書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妹)

說完這番話,阿妹拿起筆簽下第一本同志結婚書約,笑得非常開心,不過在簽的同時,她也不斷囑咐大家一定要好好地保護可以結婚的這份權利,「要很珍惜這個結果,爭取到原本就該屬於自己的權力,要很尊重和保護這個權利,讓不支持的朋友可以更理解、更支持我們。」

▲張惠妹挺同。(圖/公關照)

▲張惠妹是首個簽下支持同志婚姻的藝人。(圖/公關照)

隨後阿妹也不忘送上祝福:「我很期待將來會看到很多很美滿的婚姻,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之後,把這份愛和喜悅傳遞給更多人。」還笑言如果有需要的話,可以接洽她的公司,找她當婚禮歌手。

▼張惠妹直播。(圖/取自Facebook/阿妹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