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又遭霸凌!男大生聚校門口起鬨「揍他」 安全陷危機…他真的爆氣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鍾明軒擁有獨特的中性氣質,從小到大飽受霸凌,卻還是以堅強、正向的態度挺過來,充滿自信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。不過,就算他逐漸成名,霸凌也沒有因此消失,最近又在放學時聽到一群男大生起鬨要揍人,令他忍不住爆氣。

▲鍾明軒被男大生霸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生氣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明軒)

鍾明軒22日曝光新拍的影片,一開口就難掩怒氣,單刀直入地請電擊棒、防狼噴霧廠商來談業配,起因是他受到男大學生歧視,「前幾天我放學的時候,有一群直男在校門口看我,看我就算囉,我走過去之後,聽到他們說『欸,那鍾明軒,揍他、揍他』。他們說要來揍我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鍾明軒被男大生霸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聽到一群男大生起鬨要揍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明軒)

聽到有人在議論自己,鍾明軒馬上轉頭看那群男大生,結果就見到對方慌張嚷「他轉頭了、他轉頭了」,反應跟剛剛亂放話時完全不同,讓他大呼頭痛:「很像國中的屁孩。」雖然沒有真的發生衝突,鍾明軒還是很不滿對方的行為,加上本來在學校裡就被很多直男討厭,忍不住在影片中一吐怨氣。

鍾明軒無奈:「我好好地上大學,我的目的只是要趕快畢業。很多人都以為我被霸凌是小時候的事情,但現在我還是遇到很多這種現象。」他以葉永鋕事件為例,表示自己真的懂對方的心情,無奈很多人可能沒接受過性別平等教育,那其實也沒關係,「但請不要無知,老娘不需要被你們霸凌!」

▲鍾明軒被男大生霸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不滿受到霸凌,直接開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明軒)

鍾明軒22日在臉書上傳影片,想到學校裡那群男生,仍是不開心:「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學校那群直男腦中是怎麼運作的,他們的行為、作為竟然可以幼稚到這種地步,請問優越感是這樣取得的嗎?我沒辦法再讓自己發生這種事情!」他想要保護自己,也希望能藉由自身經驗,公開阻止霸凌行為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