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著門縫看…女大生割腕倒在房內!暖警撞斷鐵鍊英勇抱起送醫

▲▼自殺。(圖/突發中心記者翻攝)

▲女大生割腕,警方嘗試開門,但被防盜鍊擋住,幸好警員機立斷破門進入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深夜在深坑區的宿舍裡割腕…警方獲報到場關切,開門卻被防盜鍊卡住,他隔著門縫喊「有人嗎」,得不到回應。警員瞄到地上衣角,決定破門查看,發現女大生倒在血泊中,急忙將人抱起送醫,經治療後已無大礙。警員英雄救美的行為,女大生的室友大力讚賞。

警方調查,20歲女大生來自中國,就讀知名大學2年級,日前跟友人爭吵後,心情低落,一時想不開,深夜11點多在宿舍持利器割腕。隔壁室友原本還想勸她看開點,但無論怎麼呼喊其名都得不到回應,擔心出事,決定報案。

警員翁埕甫到場,呼喊一樣沒有回應,想開門卻被防盜鍊擋住。翁員從門縫瞄到女大生的衣角,他猛力一撞,破門入內發現奄奄一息的女大生,趕緊上前關心,將人抱起送醫。所幸治療後無大礙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警員翁埕甫英雄救美!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▼自殺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