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「麵攤辣油都還好」秒加2湯匙!老闆默默飄出…她傻眼:靠北來不及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切都來不及了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表示自己到麵攤用餐,還一派輕鬆地想說「麵攤的辣油一向都還好,不怎麼辣」,因此大膽加了2大湯匙,不料正準備動筷的時後,老闆卻突然默默飄出,「我們的辣油……很辣喔!」讓原PO當場傻眼,留著眼淚配餛飩麵,「老娘吃了3口,X尼涼啦要噴火了!」

▲▼「麵攤辣油一向都還好!」她爽加2湯匙,老闆默默飄出「特製的喔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「麵攤辣油一向都還好!」她秒加2湯匙,沒想到竟辣到吃了3口就受不了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「真的是……X三小的辣!」原PO表示,依照過往到麵攤用餐的經驗,店裡的辣油對她來說一向都還好,因此當下點的餛飩麵、小菜上桌後,很放心地在麵裡加了2湯匙的辣油;怎料老闆一看竟默默地飄出來提醒,「我們的辣油很辣喔,特製的!」原PO聞言當場傻眼,「靠北……來不及了!」

原PO事後還PO出照片更新「辣油進度」,「邊吃邊流淚,太感動了!老娘吃了3口,X尼涼啦!要噴火了!」最後只能無奈宣告放棄這碗「地獄餛飩麵」,「老娘第一次吃麵吃到流眼淚!」

網友看了整碗紅通通的麵後也忍不住笑翻,「嘴巴都麻了吧哈哈」、「以後不要衝動啊」、「我吃過超辣的,看到告示牌有說,真的很辣,就一定要相信」、「明天上廁所才是真的刺激」、「還沒喇開之前撈起來都還有救啊」、「痛哭流涕餛飩麵」、「去陌生的麵店我都會先試一下辣醬,再決定要放多少」、「我也想吃,求面癱(麵攤)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