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戒》美劇版網羅《冰與火之歌》編劇 鐵粉嚇到狂喊:拜託不要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最終結局已播畢,儘管多數觀眾對此並不滿意,但該影集的影響力和討論度依然是不爭事實。原著小說作者喬治馬丁(George Martin)透露,該劇聯合製片人布萊恩考克曼(Bryan Cogman)已經確定加入亞馬遜工作室旗下,並參與《魔戒》美劇版的製作。

►►►更多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相關新聞

▲▼《魔戒》影集版網羅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編劇。(圖/《魔戒》電影劇照、HBO提供)

▲《魔戒》美劇版網將在今年8月開拍,並於2020年播出。(圖/《魔戒》電影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萊恩考克曼並非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的兩位主創(主要編劇)之一,但他曾為該劇寫下11集劇本,包括最後一季中少數較受歡迎的集數—第八季第二集。喬治馬丁在紀念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的發文中透露,布萊恩考克曼已經確定加入亞馬遜工作室旗下,同時也獲准製作自己的原創劇集。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八季第五集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結局令多數影迷不太滿意。(圖/HBO提供)

此外,他也將成為《魔戒》美劇版的編劇之一,如果喬治馬丁所說屬實,那《魔戒》已經確定了三位編劇,除了布萊恩考克曼外,還有兩位新生代編劇J.D.佩恩(John D. Payne)以及派翠克麥基(Patrick McKay)。不過由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的結局普遍反應不佳,不少魔戒迷對這消息擔心喊道:「拜託不要!」但也有人表示:「他不是戰犯,幸好不是兩位主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