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擁16家店面試必問「一句話」 全因目睹員工「當場走人」:很嚴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詹子晴(丫頭)、邵昕和NONO日前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分享曾遇到過千奇百怪的員工。年紀輕輕就擁有16家店的詹子晴(丫頭),自曝遇過員工談戀愛,還在工作場所吵架,甚至員工上班到一半當場走人,詹子晴笑說,遇到這種狀況真的很嚴重,現在應徵時都會認真地問對方:「這家店有你的親友在嗎?」

▲▼丫頭。(圖/中天電視)

▲丫頭分享遇過的員工經驗。(圖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丫頭回憶:「那對情侶每天都在吵架,有一次女生替客人送水,男生竟然走過去撞她,讓客人超尷尬,還問『是什麼問題,需要幫忙解決嗎?』最後那對情侶一言不合,女生竟然上班上到一半走了,整天都沒有回來!」

經營雞排店的NONO則無奈表示,將打烊結帳的工作交給最信任的員工,沒想到他竟然每天A走1000元,日積月累持續3個月,NONO才發現店裡營收一共短少了3萬多元,「我選擇不走法律途徑,讓這個員工繼續工作從薪水裡扣錢,沒想到過兩天人就跑掉了。」

▲▼Sandy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Sandy在節目中分享員工經驗。(圖/中天提供)

主持人Sandy也透露曾遇過天兵員工,客人取餐號碼過號2、3號,回到店裡取餐時,店員竟然大聲吼:「你過號了!」然後不給客人取餐,讓在一旁的老闆Sandy看傻眼,趕緊協助客人取餐,NONO聽了則笑說:「你這個員工可能之前是護理師,看病過號就是這樣,要等兩個號碼才能再輪到他。」

▲▼NONO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NONO分享員工曾趁結帳A錢。(圖/中天提供)
 
邵昕則是遇過餐廳員工做事粗心,竟將店內的醬料倒在客人的G牌名牌包裡,「剛好那個客人打開包包去拿手機,員工就失手把醬料倒到包包裡,那個員工一天打4份工,我算算他一個月最多也才賺4、5萬元,他怎麼可能賠得起8萬元的包,沒關係,我就認了,這個包包最後我就買下來,整理後送給身邊的女性朋友。」

「最強綠葉」幫女兒追星! 視訊電話一接通是彭于晏…她摀嘴秒哭:我沒化妝

影/日AV女優「拍片」感謝台灣警察 打擊盜版不讓她們被「免費看光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