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青埔週邊資源回收廠大火 回收廠老闆妻子葬身火場

▲桃園青埔週邊一家資源回收廠大火。

▲桃園青埔週邊一家資源回收廠大火,四竄的大量濃煙相當嚇人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位於桃園高鐵青埔特區週邊、青昇宮近的一家資源回收廠,22日下午5時8分發生大火,四竄的大量濃煙相當嚇人,經桃園消防局出動33輛消防車輛前往救火,火勢約莫於50分鐘後控制,警消於清理火場時,發現1名51歲女性明顯死亡。初部了解,死者疑為回收廠老闆的妻子,起火原因及損失由警方調查中。▲桃園青埔週邊一家資源回收廠大火。

▲警消於火場救火。(圖/消防局提供)▼青埔民眾將大火訊息PO在臉書社群,籲民眾如欲前往火場附近改道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▲桃園青埔週邊一家資源回收廠大火。

桃園警消指出,位於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336巷168弄內的資源回收廠,為1層連棟鐵皮建築物,面積約200平方公尺,於22日下午5時8分突發生大火,四竄的火舌及大量濃煙相當嚇人,連週邊3公里遠的高鐵桃園車站旅客,都可看到不斷冒出的火舌及濃煙,警消陸續出動消防車29輛、救護車4輛,總計33輛前往救火,儘管進去火場的巷弄道路相當狹小,但77名前消防人員仍全力搶救。▲桃園青埔週邊一家資源回收廠大火。

由於大火發生時,正是下班時間,青埔民眾立將大火訊息PO在臉書社群,籲民眾如欲前往火場附近改道,以免影響警方救火。警方約莫於大火發生5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,於清理火場時,發現1名51歲女性明顯死亡,初部了解,死者疑為回收廠老闆的妻子,起火原因及損失由警方調查中。▲桃園青埔週邊一家資源回收廠大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