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拚給球探看 西苑游擊林瑞鈞參加選秀

▲玉山盃台中市林瑞鈞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台中市林瑞鈞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宜蘭報導

台中市西苑高中林瑞鈞22日在玉山盃表現亮眼,演出3安打猛打賞,他已經規劃高中畢業後要參加中職選秀,因此想把握最後的機會好好表現。

林瑞鈞高一就扛中心打線,總教練林朝煌說,「他的打擊一直都很穩定,總是能確實擊球,印象中他很少低潮,高中木棒聯賽有一段低潮。」林瑞鈞則坦言,當時太想表現,想揮大棒,動作有點跑掉,有去回顧以前狀況好的影片找回擊球感覺。林瑞鈞此戰演出3安打猛打賞,貢獻1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瑞鈞少棒時期加入宜蘭縣的竹林國手棒球隊,以軟式組為主,以前看王建民在洋基的時候很強,小時候夢想當投手,但國中之後教練沒有讓他練投,所以就聽教練的話,現在當內野手。

林瑞鈞升上高三後,選秀的目標更明確,「因為從小目標就是進職棒。」西苑學長陳柏豪回母校時,也有與他交換意見。他的優勢是守備穩定,打擊方面三振率不高,擊球率好,守備位置二、三、游為主,他要把握玉山盃的機會展現自己,讓職棒球團青睞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