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對得起每個打席 陳凱倫換想法大膽攻

▲▼富邦悍將陳凱倫全壘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陳凱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21日11比1打敗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陳凱倫第9局轟出個人本季第3支全壘打,改寫個人生涯新高,陳凱倫坦言很訝異,他認為要對得起每一個打席。

生涯前7年只有8支全壘打,昨天陳凱倫第9局從傅于剛手中敲出左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,本季第3支,22日賽前打擊率0.314,他認為主要是心態不一樣,以前先發大多是後段棒次,主要消耗對方投手用球數,多看幾顆球,不會想要強攻,但中職才4隊,彼此都很瞭解,想說改變想法,就是大膽攻擊,其實沒有設定能打幾支全壘打,想說放手一搏,不好就是再練。

陳凱倫表示,以前打擊很愛思考,會容易想太多,換個想法大膽攻擊,以前只想著掩護,同時今年練球也很開心,沒有固定先發,調整上多少比較少困難,不過這3年都是這樣,隨時都要準備,自己本來就不是長打型打者,很訝異可以打到3支全壘打,但往後也不會追求全壘打,照原本感覺去走,重點是把球打得紮實,要對得起每一個打席,不要浪費打席,每個打席都要把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