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最強高雄道地美食家?《人來瘋好菜+》帶你直擊高餐校園美食!

▲《人來瘋好菜》直擊高餐校園美食。(圖/ETtoday製作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直擊高餐校園美食!《人來瘋好菜+》將於今(22)日晚上9點在ETtoday餓勢力播出,節目由廚佛Fred主持,邀請到首屆聲林之王人氣選手許維芳和鄭可強。他們將在佛老師帶領下,直擊許多厲害的高餐校園美食。

鄭可強在高餐大讀過4年,此次作為高餐大的代表,要推薦大家最經典的校園美食,從牛肉餡餅到鮮肉湯包,全都是美食店的人氣招牌!而身為高雄人的許維芳,更要介紹佛老師最道地的高雄美食,除了IG打卡名店外,還有更多在地知名老店,像是大上品排骨酥湯、青島正品齋餃子宴等等。

喜歡許維芳、鄭可強或是正在苦苦尋找校園美食的你,千萬別錯過今晚9點在ETtoday餓勢力粉絲團直播的《人來瘋好菜+》。
播吧同步直播網址:https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157445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