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曾峻岳二縫線有尾勁 7局好投台中克桃園

▲玉山盃,台中市曾峻岳、桃園市吳秉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,台中市曾峻岳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宜蘭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2日首日賽事,台中市與桃園市交手,台中市高二的曾俊岳展現王牌本色,善用二縫線速球及滑球搭配制敵,率隊以4比1獲勝,總教練林朝煌直呼,曾峻岳表現非常好。

桃園市以平鎮高中為主力,不過因王貞治盃冠軍後,名單不能重複,玉山盃由高一、高二球員為主體,但實力仍不容小覷,此戰由吳秉恩先發、洪宸毅後援,兩人去年皆是U15國手,北科附工陳柏毓也有中繼登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2局下突破防線,王浩軍掃三壘安打,再靠隊友滾地球推進上三壘,王琦翔安打進帳1分,賴宥廷敲出二壘滾地球對方失誤上壘,李承哲、張豈豪安打再添2分,以3比0領先,5局下張豈豪靠失誤上壘,林瑞鈞安打推進,滿壘時王浩軍選保送擠回1分,桃園僅在8局追回1分,最終台中市以3分差獲勝。吳秉恩投4局,被敲7安打失4分只有1分責失,承擔敗投,陳柏毓投2局,未被敲出安打,有2次保送,奪4K,無失分。

曾峻岳主投7局,用95球,僅被敲4支安打,奪6次三振,失1分拿下勝投,林瑞鈞演出3安打猛打賞最亮眼。林朝煌說,「桃園投手也是140公里起跳,很有水準,我們這場投手表現很好,曾峻岳這一年進步很多,是我們最穩定的投手。」曾峻岳則說,「這場投得不錯,控球都有到捕手的位置,東岸聯盟曾對桃園投4至5局,但那次前一場有丟過,這次是第一場比賽。」

去年玉山盃曾峻岳高一就扛起重要的後援投手,不過高二這一年來都擔任先發,也多增加幾種球路,像是二縫線速球,他透露,「連捕手都說很會跑,進壘不知道球會往哪個方向竄。」再搭配滑球,讓他進步幅度很大,由於超齡明年無法再拚U18國手,他希望這次能入選,把握最後一次機會。

▲玉山盃,台中市曾峻岳、桃園市吳秉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,桃園市吳秉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