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特/心臟重跳1下!回家遇貓掙扎離世...3年後溝通師「牠坐在粉紅布」

▲心臟重跳一下!回家見愛貓掙扎離世 3年後溝通師「牠坐在粉紅布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Nita L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Money似乎一直待在家裡守護著媽媽,讓媽媽相當感動又心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Nita L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文/Nita Lu

牠是我的寶貝兒子Money,享年13歲,我們住在板橋。

兒子算是被人家棄養的吧?當初友人說要搬家所以請我照顧,結果過了半年都沒消息,我問他何時要帶他的貓咪回去?(總共兩隻)他也很帥氣的回我,「如果你不養就直接丟外面,如果你帶過來我這,我也不會帶他們回家,一樣讓他們在外面。」但因為我養了一陣子其實有感情,所以就順勢收編了兩個毛小孩,當我收編牠的時候已經6歲了,而這個兒子跟我感情最好,也是全家人最喜歡的一個,我老爸覺得牠是「非常有靈性又乖巧不高傲的貓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某一次帶牠去健康檢查的時候,發現牠有腎衰竭,告知我牠剩不到半年的時間,那時獸醫院醫生建議給牠吃處方飼料,還說不能加其他飼料,就只能吃處方。但連續三天牠完全不進食,我又跑回醫院去詢問醫生,醫生說牠餓了就會吃,殊不知就這樣又過了四天,我兒子怎麼樣都不吃處方飼料,我很緊張又跑回同間醫院,又問醫生相同的問題,結果醫生直接當我是空氣,略過我的問題去服務其他客人,就讓我像白痴一樣站在那好久,我覺得這樣不行,就趕快帶著兒子回牠原本的醫院看醫生(永和)。

醫生幫我檢查完之後就告訴我,只能維持讓牠舒服點,沒辦法醫好,畢竟已經後期了,牠願意吃甚麼就給牠吃,瘦了那麼多現在要先讓牠長肉,才能讓他有體力維持。

我就開始煮水煮雞肉與水煮魚,吃個幾天就替換,然後天天幫牠打針、補充牠需要的營養,讓牠舒服點。每天除了上班以外,幾乎都在家裡陪牠,兒子也很努力撐了一年半多的時間。

但該來的總是要面對,牠突然開始愛吃的罐頭或者雞肉都不吃了,我很緊張趕快帶牠回醫院,醫生也表明說,「沒有辦法醫治,讓牠在這些時間過得快樂舒服最重要,所以我開始尋找牠肯吃的罐頭、肯吃的東西。」

▲▼ 貓咪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.

▲街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直到某天早上,牠最愛的罐頭連吃都不吃,我急了,但又得去上班,不知道該怎麼辦,掉著眼淚硬著頭皮去上班,一路上一直告訴自己沒事的,慢慢的讓自己心情也平復許多。結果到了下班前一小時,我的心臟突然重重的「跳了一下」,當下感覺真的很像電到,我直接在辦公室哭了,同事們問我怎麼了,我說我不知道,感覺好像我兒子出事了,頓時覺得那一小時的時間非常漫長難熬,同事也安慰我說我多想了,沒事的。

下班時間一到,我立馬飆回家裡,一進門看到的一幕,就是我兒子用牠最後的力氣,往我這裡奔跑過來,我看著牠一邊跑、一邊跌倒,心真的很難受,眼淚也一直掉。我爸告訴我說,「Money一直在等我回家」,隨著時間越晚,兒子越虛弱開始掙扎,後來我爸趁我離開的小空檔告訴牠,媽媽我會照顧好,你放心的去吧!兒子才慢慢的離開。

從牠離開的那天開始,我也崩潰了四天,不吃不喝一直哭,哭到睡著又驚醒又哭,直到一位大姐開導過才比較振作,但那段時間還是很難受,偶爾在家會閃過兒子的身影,我一直以為是妹妹在調皮跑來跑去,但我發現妹妹在我身後!

某一次我夢見兒子,牠從我身上跳上一台遊覽車,然後車就開走了。我完全不懂什麼意思?又很擔心牠有什麼問題?所以到處問人,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,可能是去投胎了。聽到牠去投胎了,我的心情也跟著放鬆許多,也比較沒有看到兒子的身影。

過了三年之後,我去康寧社將牠埋在盆栽內帶回家放陽台,家人與我都捨不得讓牠在外面流浪,所以用這樣的方式帶回。後來認識一個外國朋友,他告訴我他可以跟寵物溝通,於是我把孩子照片傳給他,然後開始使用LINE通話。

我朋友說我兒子很可愛萌呆萌呆的,說話離不開吃,甚麼都問牠那個可以吃嗎?這個可以吃嗎?(我兒子健康的時候真的超愛吃!)我愣了一下,問我朋友,「他還沒投胎嗎?」我朋友說,「你們的心繫很深,雙方都放不下對方。」我就回,「我讓牠在康寧社聽佛經3年,就是希望牠趕快投胎來做人呀~怎麼還不投胎?」

貓咪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溝通師的一番話,讓飼主相當驚訝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我朋友說,「人家還不急嘛!」我問我朋友,「那牠現在在哪裡?」我朋友停了一下,「牠在一個窗簾上面?還是?那是什麼?我看到一堆布」我就回,「布?什麼布呀?什麼顏色的布呀?(我家怎麼可能有一堆布…嘖嘖!)」正當我覺得不可能的時候,我朋友又回,「一大袋粉紅色的布耶!牠坐在上面」!

我頓時「雞皮疙瘩」全跑出來,前幾天我才剛把粉紅色床單換下來,裝在袋準備送洗而已。這時,我不自覺又開始掉眼淚了,我朋友也告訴我「牠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。」

而在幾個月前,我與先生大吵的很嚴重,兩個人完全沒有聯繫,像是兩個陌生人一樣,晚上也讓我失眠。早上起床又得照顧小孩,一整天身心俱疲,突然我妹打給我,問我說「還好嗎?」我傻眼了一下,說「還好怎麼了?」我妹就說,「我剛剛夢到Money!好奇怪?我怎麼會突然夢到牠?牠好像很擔心你?所以要我關心你」,嗯...我又哭了...但真的很暖心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寵物溝通守護寵物毛孩靈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