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網友發現都市傳奇:讓貓瘋狂的牛仔褲 只要穿GU貓皇會主動靠近撒嬌 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@risu_pyan、@brushwriting1 twitter)

▲日本網友發現,只要穿GU牛仔褲,貓皇就會主動接近瘋狂撒嬌。(圖/翻攝@risu_pyan、@brushwriting1 twitter)

編輯/Rose

貓奴們都知道,貓的個性高冷,常常表現出「牠才是主子」的態度,要讓牠主動靠近簡直比登天還難,但日本推特網友最近瘋傳「只要穿GU牛仔褲,貓就會瘋狂對你撒嬌」,有廣大網友都認證這都市傳說,有人說「無論脫下或是洗很多次,都還是會狂舔」,讓日本貓奴們都感到相當神奇。

(圖/翻攝@brushwriting1 twitter)

▲不管是穿著還是脫下,貓皇都會主動接近。(圖/翻攝@brushwriting1 twitter)

其實不只如此,網友也發現「UNIQLO牛仔褲也是行動抓貓板」,只要一脫下,貓咪就會前來想要留下氣味。

至於為什麼呢?有人說應該是因為染料中添加了木天蓼,這與「貓草」功用雷同,都是能讓貓咪陷入瘋狂。但值得注意的是,雖然木天蓼對貓無害,但也算是興奮劑,所以家中如果有嗅覺與神經系統還未發育完全的幼貓,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,別讓牠們使勁得蹭。

縱使自己沒嘗試過,無法確認這個都市傳說是真是假,但有超多網友都認證,想必也讓沒嘗試過的人,都想趕快試試看。能否主動吸引喵星人前來撒嬌,就看這個秘密武器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