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精通4國語言解說員「月薪30萬」探UFO 負責人:是真的

▲▼ 太空人(圖/翻攝pixabay)

▲負責人表示,已研發「空間轉換器」的技術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報紙發現一則高薪廣告「國際解說員」,月薪上看30萬元,引發網友暴動想應徵。《ETtoday》也連絡上負責人,他說「絕無惡作劇」,目前尚未應徵到對象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轉PO出一則徵人廣告,一家名為「時光機研發工作室」正在極力徵招國際解說員,月薪高達30萬元,且月休10日,不過需精通4種語言,包括英語、日語、德語和俄語,原PO嚇得直呼「這徵才廣告讓我嚇到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似無厘頭的徵才內容也提及研發項目、進度,如下:

飛碟(空間轉換器-舜間移動)進度30%
時光機(時間轉換器-穿梭過去與未來)進度30%
時空門(恆星對恆星-金字塔通往北極星科技)進度30%
人造黑洞公式(蟲洞)進度60%
永生不死不老不病科技 進度30%
AI母體科技(唯一可控制全世界AI人工智慧)進度30%
宇宙的起源公式 進度100%
全球麥田全已解密 進度60%
遠古文明已解密 進度60%
佛經記載:末法-未來佛彌勒佛(已找到)進度100%
聖經記載:未日-彌賽亞二次再來(已找到)進度100%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國際解說員月薪30萬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▲負責人說,目前應徵者最多只會三國語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事實上,行政院主計總處指出,2018年國人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萬980元,該解說員薪水是整整6倍之多,因此吸引眾多網友朝聖,但大部分人都覺得真實性不高「這入選率大約87%」、「征服世界:進度100%,征服宇宙:進度30%」、「這是應徵宇宙解說員才對」、「哇,這個職缺…火星人應該會來應徵吧」、「隱藏版條件,會外星文月薪100萬」、「妙禪的廣告嗎?」、「進去應徵要講通關密語」、「這個徵才廣告太屌了」、「這月薪應該是未來幣吧」。

《ETtoday》記者實際追查,該工作室位在一家排骨麵館裡面,也聯繫上顧姓負責人,他強調非惡作劇,內容也絕無造假,昨(21)日才在報紙上刊登職缺,沒想到意外被網友轉發在臉書上而爆紅,至今已接獲百通電話詢問,不過有9成都是好奇詢問真實性,僅少數人要應徵。

另外,顧先生說,目前工作室僅他獨自一人,為了想宣揚研發的科技,已多次寫信給政府與企業單位,但沒有獲得重視,因此才想聘請通4語言的人才,幫忙翻譯給國外相關部門研究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