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不跟你視訊! 正妹傳完訊息給男友「離奇」失聯8天 

▲江西華東交通大學女大生「離奇」失聯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江西華東交通大學女大生「離奇」失聯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華東交通大學22歲女大生張綺雯失聯事件牽動著大陸網友的心。14日晚她被一輛公車車載攝影機拍到,逆行上了贛江邊的天橋,給男友發送了最後一條消息,「晚上就不跟你視頻啦,你睡覺的時候和我說一下就可以了」,就此失蹤。 22日上午,離她最後出現地點的贛江下游約50公里處,有人發現一具女性屍體,並報警。目前家屬正趕過去辨認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5月14日18點06分長髮女大生張綺雯從華東交通大學南大院圖書館走出,18點16分走出學校東門,18點28分在校門口公車站(江西理工大學站)乘坐260路公車,18點42分到達紅谷灘長江路口站。她隨後下車走到對面車站靜坐約50分鐘,19點38分乘坐260路公車離開,19點51分到達省殘聯站(即雙港水廠公交站)下車。

不過,她在雙港水廠站下車後並未朝學校的方向走,而是向相反方向前往豐和北大道的立交橋。知情人稱,「她獨自逆行上橋」。隨後,張綺雯失聯至今,杳無音訊。

起初張綺雯的家人懷疑她是下錯了車站,可能下車後步行回校。按這個猜想,家人一度認為,張綺雯是在往學校走的過程中發生了意外。因為從車站到學校之間有一段路程沒有路燈也沒有攝影機。

通過張綺雯的家人和朋友在現場的觀察,儘管這個路段沒有路燈和攝影機,經過的行人很少,但在晚上8點前後經過的車輛很多,兩旁還是很亮。通過調取從雙港水廠站到學校方向路旁商店的攝影機發現,張綺雯並未往這個方向走。

此外,張綺雯下車時曾有一名男子一同下車,最初曾懷疑被他尾隨。張綺雯父親表示,警方找到了這名男子核實情況後排除了嫌疑。

另外,曾有報導稱,家人和朋友認為她沒有絲毫輕生跡象。張綺雯父親說,「女兒出走前沒有任何異常,情緒也沒有較大波動。身份證和銀行卡都留在宿舍內。」室友還稱,張綺雯最近還簽了一份工作,沒有輕生的理由。

張綺雯男友小江透露,當日他一直和女友在QQ聊天,直到19點58分還給他回覆了一條訊息說,「晚上就不跟你視頻啦,你睡覺的時候和我說一下就可以了」。當晚11時18分他給女友發短訊說要睡覺了,但沒收到回覆。

▲江西華東交通大學女大生「離奇」失聯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江西華東交通大學女大生「離奇」失聯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