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少棒/台東高雄落敗部 「黑馬」南投、桃園先進4強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南投縣隊史首度挺進4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2019華南盃少棒自18日起在台北青年公園、新生公園棒球場進行,20日因雨延賽一天後,22日賽程結束,去年冠軍桃園市、黑馬南投縣率先搶下4強門票,23日將進行敗部賽事。

本次華南盃少棒共有17支隊伍參賽,分為兩組先進行雙敗淘汰賽,A組有台南市、嘉義縣、雲林縣、南投縣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高雄市、新竹市;B組有台中市、苗栗縣、金門縣、桃園市、屏東縣、台東縣、花蓮縣、台北市及新竹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8日起進行各組小組賽,19日賽事結束後,苗栗縣先確定二連敗淘汰,20日因雨延賽一天,21日賽事結束,首度參賽的基隆市和金門縣都二連敗,和嘉義縣、屏東縣遭到淘汰。

22日A組部分,敗部賽台南市9比3擊敗新竹市,新北市四局以15比0扣倒雲林縣,新竹市、雲林縣遭到淘汰,勝部的南投縣最終以7比6擊敗高雄市,先拿下4強門票,高雄市將和敗部冠軍爭4強。

B組部分,台中市以9比1淘汰台北市,新竹縣四局16比0扣倒花蓮縣,花蓮也淘汰,至於有冠軍賽前哨戰味道的桃園市和台東縣之戰,兩隊打到延長第七局,桃園市才以8比7脫穎而出,台東將和敗部冠軍爭4強。

23日後賽程全部移至青年公園,上午9點有台南市對上新北市,勝方將在24日和高雄市爭4強門票,接著11點為台中市對上新竹縣,勝方將在24日和台東縣爭4強門票。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桃園市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桃園市也拿下4強門票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