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周杰倫來了! 阿喜「穿旗袍」當地陪遊玩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阿喜22日出席台北市觀光局舉辦的歡迎會,以地主身分歡迎素有菲律賓周杰倫之稱的「菲律賓國民男孩」Mikey Bustos,他此行來到臺北取景拍攝MV,探索這座城市最當季、最具人氣的爆紅景點,號召菲律賓鄉親到臺北一遊再遊。

北市政府觀傳局去年邀請Mikey Bustos來到臺北旅遊,翻唱臺北世大運主題曲搭配英文詞唱出《My New Crushie》創下超過百萬的驚人點閱率後,今年再次邀請Mikey Bustos來到臺北,特別以臺式戲曲古調「七字仔」結合西洋RAP搭配Undiscovered Taipei臺北觀光主題曲,呼應本首曲目精神,用新舊融合角度創作本次全新曲目並特地來台北拍攝MV,帶領大家探索從所未見的台北。

▲▼阿喜,菲律賓周杰倫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喜迎接菲律賓周杰倫Mikey Bustos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▲▼阿喜,菲律賓周杰倫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阿喜特地以地主身分出席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所舉辦的歡迎會,她以一襲復古旗袍出場,好身材曲線畢露,豔驚全場。為了結合Mikey的新歌,阿喜也特地以七字仔歌仔戲古調清唱出場,她笑說,「好加在小時候有跟著阿嬤看歌仔戲,略知一二。」

這次為了歡迎菲律賓友人,阿喜穿上旗袍,讓她感到新鮮,未來希望也有機會可以嘗試像是阮玲玉的角色,演起來一定很過癮。阿喜也爆料說,「自己和菲律賓很有緣,幾次去不同國家旅遊經驗中,在菲律賓的豔遇最多,甚至有一次在宿霧海邊,還遇到從海中潛水上來的宿霧男孩,想跟我交換聯絡方式,殷勤的當起導遊。」阿喜說遠遠的看到一個男孩從海中走出來,緩緩走向自己,一度以為這是OO7詹姆士龐德從海中出來的畫面呢,讓她印象深刻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