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條紋軍看見金鶯就開砲 金鶯成史上最快挨百轟球隊

▲▼赫斯(David Hes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赫斯(David Hess)本季已被狂轟17發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巴爾的摩金鶯今(22)日慘遭洋基以11比4血洗,洋基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、佛雷澤(Clint Frazier)合計轟出3發全壘打,也讓金鶯僅花了48場就被敲出100轟,打破大聯盟史上開季最快埃百轟的紀錄,並且足足將前一次的紀錄推進了9場。

金鷹先發投手赫斯(David Hess)今天分別在1、3、5局各挨1發全壘打,也讓他主投5局狂丟9分都是自責分,第5局由佛雷澤敲出的全壘打更是金鶯本季被敲的第100發全壘打,金鶯本季進行了48場比賽,打破堪薩斯皇家在2000年開季57場埃百轟的最速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赫斯(David Hes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鶯先發輪值被全壘打機率極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鶯先發輪值中赫斯、梅斯(John Means)、史崔利(Dan Straily)、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,四人就佔百轟中的47發全壘打,另外本季因傷只出賽三場的柯布(Alex Cobb)也有9發全壘打的「貢獻」。

金鶯本季刷新大聯盟最快挨百轟的紀錄,其中「罪魁禍首」所屬同區的紐約洋基,兩隊本季交手10次,洋基不但帶走8勝,並且還對金鶯轟出了29發全壘打,其中桑契斯與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各轟出8發全壘打最為兇狠。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MLB金鶯洋基挨全壘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