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罵王世堅垃圾 議長陳錦祥:柯文哲不道歉就不用來報告

▲▼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台北市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赴議會專案報告,被拍到在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質詢結束時偷罵「垃圾」,柯文哲不僅沒有道歉,還嗆「看到什麼就說什麼」,還建議要為議員打分數。對此,台北市議會22日下午大會中,藍綠議員齊聲砲轟,要求柯文哲在27日專案報告以前先道歉,否則拒絕柯文哲到議會報告。

國民黨議員吳世正指出,議員職權是來監督市府,不是來歌功頌德交朋友,「對不起,我們很多都不是這樣的議員」,不是每個人都要拍馬屁,柯文哲對民主制度不尊重,皇帝思想。

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說,柯市長稱看到什麼說什麼,罵議員是垃圾,那是否議員以後質詢前看到市長跟官員就罵垃圾?要求議長主持公道,柯文哲如果不用道歉,那就不用來報告。

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指出,柯文哲罵議員垃圾,他以前說垃圾不分藍綠,那為什麼還要到他口中的「垃圾」黨團尋求支持,那他不是比垃圾不如?

議長陳錦祥指出,柯一次又一次搞砸府會關係,每次講話都「教壞囝仔大小」,既然講錯話就應該道歉,市長如果堅持不道歉,就不要專案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