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文正挺賴清德 民進黨部前開講怒嗆蔡英文:做個正人君子這麼難?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「蔡賴對決」協調陷泥淖,22日下午黨將舉行中執會做最終討論。中執會於下午1點半登場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者中午已經搶先聚集在黨部一樓,向黨中央怒吼要「公平初選」。資深媒體人彭文正也於約三點半到現場聲援,他表示現在的心裡感到無比深沈的悲哀,並要請問總統蔡英文「做個正人君子這麼難嗎」?

彭文正表示,民進黨是現場每一個人都曾經出錢出力、流血流汗支持的政黨,今天竟然要動用保全與警察擋在門外,內部關起門來密室開會,悲哀到這種程度真是令人丟臉,彭文正也問,蔡英文憑什麼把上一代為台灣民主所流的血汗在短短三年內敗光?

彭文正說,蔡英文不止敗光民進黨資產,還把台灣的尊嚴全都敗光了,且不止蔡英文一人,共犯還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、民進黨立委陳明文,以及躲在裡面開會的中執委們,他們消耗了台灣民主與所有人在民主路上的熱情與鬥志,他們欠人民的東西「十輩子也還不完」。

彭文正還嗆,難道要一場公平公正的初選有這麼困難嗎?不作弊這麼困難嗎?蔡英文做個正人君子這麼困難嗎?坦坦蕩蕩這麼困難嗎?用實力爭取人民支持這麼困難嗎?難道一定要作弊嗎?一定要演出這麼醜陋的劇碼嗎?一定要讓孩子看著這群大人光天化日作弊嗎?願賭服輸這麼困難嗎?一定要拖延嗎?一定要改變遊戲規則嗎?一定要民調做到贏才要比賽嗎?一定要把台灣的臉丟到國際社會才肯罷休嗎?

最後,彭文正也警告蔡英文、陳菊等人,如果黨中央繼續蠻幹,他將會帶一百倍的人來抗議嗆聲,「大家早晚遇得到」。

▲民進黨中執會,賴清德支持者場外抗議,彭文正到場聲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,賴清德支持者場外抗議,彭文正到場聲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,賴清德支持者場外抗議,彭文正到場聲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