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女兒「超萌小名」疑曝光! 抱娃被拍「一臉寵溺」爸全PO上網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5年多,4月初才證實升格人父的喜訊,沒想到21日便傳出老婆順利產下女兒的消息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爸爸趙樹海隨後在社群網站證實喜訊,並曬出兒子抱小孩的照片,孫女的小名也疑似跟著曝光。

▲趙又廷跟高圓圓結婚5年多,終於迎來女兒的誕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、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樹海21日晚間開心寫下:「美好的日子、美好的孫女!賀喜又廷、圓圓攜手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。」畫面中看到的是趙又廷的拍戲照,他小心翼翼地抱著嬰兒,眼神流露父愛,想必現實生活中也會是個好爸爸。

▲▼趙又廷女兒「超萌小名」疑曝光!(圖/翻攝自微博/趙樹海)

▲趙樹海似乎不小心說出孫女的小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樹海)

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這張照片上寫有「又廷圓圓滿滿」6個大字,引來不少網友猜測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女兒小名可能叫「滿滿」。至於小公主比較像爸爸或媽媽一事,趙又廷21日現身醫院時,他首度鬆口女兒的長相:「都像!」他表示日後會多陪伴在家人身邊。

▲趙又廷現身醫院首度提到女兒長相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搜狐視頻)

高圓圓的閨蜜賈靜雯聽了則開心地說:「身爲圓(高圓圓)女兒的乾媽除了開心祝福,已迫不及待要去看我乾女兒啦!」兩人2002年因《倚天屠龍記》結識,不知不覺已經建立起17年的好感情了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