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息「多說一個零」800萬變8000萬 韓國瑜致歉

▲▼0522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李雅慧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李雅慧認為韓國瑜將市債利息多說一個零變為8000萬,相當誇張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口誤了!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先在21日總質詢中,答詢同黨議員負債利息問題,韓國瑜回答「每天需支付8000萬元利息」,22日民進黨議員李雅慧再度提問,韓國瑜改口「是800萬元」,接著便致歉「多說一個零」。

李雅慧在22日總質詢中再度詢問韓國瑜市府財政狀況,表示「每天付8000萬利息」這個數字似乎不太對,但相信韓只是「講太快」,接著便說,這筆數字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相信韓國瑜也不樂見因此造成社會對立。

▲▼0522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李雅慧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聽完詢問後,起身為自己快嘴口誤道歉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聽完詢問後立即起身致歉「抱歉,昨天多說一個零」,接著便解釋目前市府每天需支付約25億元的利息,每天平均下來需支付800萬元,李雅慧回應「多一個零實在差很多」,韓再度致歉多說一個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