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傳新任文化局長人選林思伶 韓國瑜未證實:總質詢後再公布

▲▼ 韓國瑜找到文化局長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外傳文化局長已找到,韓國瑜受訪時僅說「總質詢後再公布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小內閣尚未完全「到齊」,其中文化局長一職韓國瑜曾開出「英文要很好」的條件,但外界都在盛傳,這個職位韓國瑜早已覓得適當人選,就是輔大教育研究所教授林思伶。

不過韓國瑜似乎不曉得該人選已被媒體揭露,但面對提問時僅表示「總質詢後再公布」,希望外界能讓他保留一點秘密。

▲▼   林思伶         。(圖/翻攝輔仁大學網站)

▲輔大教育研究所教授林思伶。(圖/翻攝輔仁大學網站)

林思伶在馬英九執政時曾擔任教育部政務次長,後續出任文藻外語大學校長,目前為輔大教育研究所教授,求學時期在台灣攻讀政治系,在美國攻讀教育科技博士,背景完全符合文化局長「英文要好」的條件,雖然如此,韓國瑜仍先凍結人事案,希望總質詢後再正式對外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