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商店將華為筆電移除!外媒:禁令持續延伸將重創華為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從Google證實切斷華為的Android使用權當天,就有媒體詢聞微軟公司的動作,雖然至今尚無回應,不過已經有眼尖的媒體發現微軟商店悄悄的下架華為筆電MateBook X Pro。

相關消息來自一直關心華為跟微軟關係的The Verge,Tom Warren發現美國時間上週末,微軟商店當中,華為最強筆電 MateBook X Pro 在列表中神秘消失,接著Tom Warren在商店當中搜尋“Huawei",發現所有硬體產品也都下架。本著查證的精神,他們實際走訪微軟直營門市,卻發現現場還有銷售華為MateBook X Pro。

除了Google之外,intel跟高通也將確實執行美國政府發布的禁令,而在電腦系統方面,除了微軟Windows之外,華為在海外地區也採用微軟的Azure混合雲解決方案,如果這時微軟也執行Windows禁令,將可能影響到華為公司。

The Verge以去年的中興通訊為例,他們認為,如果禁令進一步延伸,那將可能會重創華為。

截至記者截稿前,微軟公司並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。

*資料來源:The Verg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