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降低企業成本!北京年內減稅降費規模將達1692億人民幣

▲▼北京市。(圖/CFP)

▲北京在今年1-4月已實現屬地減稅490億元人民幣。(圖/CFP)

《北京》降低企業成本!北京年內減稅降費規模將達1692億人民幣

北京市財政局指出,北京通過降低增值稅稅率、個人所得稅改革、實施小微企業普惠性稅收減免等減稅政策,今年1至4月已實現屬地減稅490億元(人民幣,下同),其中涉及地方級209億元;此外,經初步測算,2019年北京減稅降費規模將達到1692億元,進一步降低企業成本,助力企業發展。(中新社)

《四川》今年為企業降低用能、物流成本200億元以上

四川今年在企業期盼的「降成本」面,將通過加強輸配電價成本監管、開展高速公路差異化收費試點等多項措施,實現全年為企業降低用能、物流等成本200億元以上。(中新社)

《青海》大手筆佈局藏區基礎設施建設 建構便捷生活

青海省近年來在藏區大手筆佈局基礎設施建設,構建便捷生活圈,為區域發展添活力、增後勁。據悉,位於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的拉西瓦灌溉工程幹渠22日正式開閘放水,該工程幹渠總長52.3公里,將從黃河上游拉西瓦水電站水庫取水,潤澤黃河谷地20.02萬畝土地。(中新社)

《廣東》一季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超1萬億元 居大陸全國第一

廣東的消費一直位居於大陸全國前列。廣東省商務廳黨組成員、巡視員羅練錦20日也表示,廣東省在2019年第一季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10178億元,居全國第一,消費已經成為拉動經濟增長的「壓艙石」。(中新社)

▲▼廣東廣州市。(圖/CFP)

▲廣東廣州市。(圖/CFP)

《海南》為企業退市提供便利!海南e登記上線簡易註銷業務

海南商事主體登記平台(海南e登記)近日正式上線簡易註銷業務,為企業退出市場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服務。據悉,海南e登記上線簡易註銷業務後,符合條件的商事主體通過海南e登記提交簡易註銷登記申請,不再需要到登記窗口提交紙質申請材料,全程網上辦理。(中新社)

《贵州》「2019數博會」貴陽將開啟5G+4K融媒體大型直播

貴陽廣播電視台與中國聯通貴陽市分公司、聯通(貴州)產業互聯網研究院22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,開啟三方長期戰略合作關係,5G技術將為媒體融合發展注入新動能。據了解,簽約儀式後,貴陽廣播電視台攜手貴州聯通,將在「2019數博會」期間開啟5G+4K融媒體大型直播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聚焦全球前沿科技 中關村將舉辦國際創新大賽

以「聚焦前沿科技,助力高質量發展「為主題的2019年中關村國際前沿科技創新大賽即將開賽。屆時將吸引來自荷蘭、以色列、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創新機構和知名高校參加。(中新社)

《廣東》新增60多個機位!深圳機場開工建設衛星廳配套站坪

深圳機場衛星廳配套站坪工程22日開工;根據規劃,衛星廳站坪設計遠、近機位共63個,預計將於2021年與衛星廳主體同時投入使用。作為粵港澳大灣區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和深圳特區外門戶,深圳機場集團當前正聚焦「客、貨、城」發展戰略,全面推進衛星廳、三跑道等新一期擴建工程建設,為打造高質量、高水平國際航空樞紐提供支撐。(中新社)

▲華聞快遞/降低企業成本!北京年內減稅降費規模將達1692億人民幣(圖/中新社)

▲深圳機場衛星廳配套站坪工程22日開工。(圖/中新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