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租屋!恐怖房客「整顆頭塞氣窗」狂盯 新竹妹崩潰直擊...網嚇壞:快搬

▲情侶租屋!恐怖房客「整顆頭塞氣窗」狂盯 妹子崩潰直擊...網嚇壞:快搬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二館」)

▲裝了窗簾也沒用,詭異友人照看不誤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二館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對情侶在外租屋,發現小狗經常狂吠,沒想到兇手竟是隔壁房客,對方時不時就踩著椅子,從門頂的氣窗偷窺他們,就連多次警告也全當耳邊風,日前女網友親眼目睹變態經過,氣得大聲制止;而網友們看完瞬間起雞皮疙瘩,直言「覺得為了安全起見...搬家吧~我們永遠不懂變態的想法。」

情侶倆在新竹北區租屋,結果男方住隔壁的友人超愛偷窺,身高約175公分的他,經常踩著50公分的椅子,就這樣整顆頭往窗裡塞,看他們在做什麼,行為極為詭異。

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二館」抱怨,「這不只一次這樣偷看,男朋友已經跟他這位朋友,說過多少次不要再打擾他,還是做這樣的舉動」,誇張的是,他們都加裝窗簾遮擋了,仍無法澆熄對方偷窺的慾望。

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,竟還噁稱: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對方屢勸不聽,讓他們非常困擾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15日當天,死性不改的男性友人再度出動,這回原po當場抓包,冷聲道「偷窺嘛。」而對方發現錄影後,立刻放下撥開窗簾的手,迅速離開。po文一出,掀起熱烈討論,驚呼「好可怕…」、「到底在幹嘛」、「靠,有病喔?快跑吧~誰知道他想幹什麼好事」、「快報警吧」。

還有大票熱心網友幫想辦法,「窗戶直接拉電線通220電的,看他還爬不爬」、「拿BB槍射」、「下次準備一顆頭送他」、「給個衷心建議:殺蟲劑很好用喔」;不過很多人也勸他們趕快搬離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網友幫想招數對付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二館」)

▲情侶租屋!恐怖房客「整顆頭塞氣窗」狂盯 妹子崩潰直擊...網嚇壞:快搬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二館」)

關鍵字:偷窺變態氣窗房客租屋新竹妹搬家偷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婆婆「窮人才讀公幼」狂嘴砲: 愛小孩就送雙語 媳婦爆委屈...網冷笑神解

台灣公立幼兒園一籤難求,而私幼學費又高得嚇人,讓許多家長壓力山大。一名人妻最近要幫孩子抽公幼中班,沒想到婆婆在一旁狂說風涼話,辣嗆「公幼都是窮人在讀的」,一席話讓她傻眼,也惹怒大票家長,紛紛留言洗版「..

5/22 11:54

影/花2000網購蛋糕幫男友慶生!師傅拍胸保證 取貨卻驚見「外星死胎」氣炸

英國網友雪倫(Sharon Bijin)為了幫愛健身的男友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日,上網訂購了「二頭肌」造型蛋糕,還提供一張樣品照供參考,沒想到價值50英鎊(約2000元台幣)的蛋糕送到時,卻讓她傻眼氣..

5/21 17:01

「牆壁眼睛膝蓋」妹子甜告白!木頭男友問1句全毀 一堆人秒試陣亡:不孤單

近年來,大家流行在520當天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,一名女網友就傳訊息,甜蜜告白「鼻 牆壁眼睛膝蓋」,結果對方的雷達完全無法接收外,在她提示翻成英文後,更直白地問了一句,瞬間超煞風景,讓她不禁抱怨,「英文..

5/21 17:43

南門市場驚見「野生男神」0偽裝殺價!菜販冷回1句話⋯他笑到綜藝摔

南門市場是台北市最悠久的市場之一,藏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記憶,許多食材及傳統美味更是其他地方採買不到的,更是大台北年貨年菜採購的第一指標市場。台灣男神吳慷仁近日0偽裝在此出沒,更使出撩妹大絕招,讓賣菜老..

5/21 22:19

影/野生瑪莎拉蒂!他路過一看「VIP海神曬衣架」秒震驚 6千網笑爛:老婆太狂

高雄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路邊,捕獲野生「海神」瑪莎拉蒂(Maserati),在欣喜之餘,他猛然發現男人的夢想,對老婆來說竟然只是曬衣架,忍不住拍下心酸畫面,並po上網分享,而網友們看完都笑了,附和道「又低..

5/20 12:26

調查報告曝光!前副總裁4千字揭「富士康12跳」內幕 吞忍9年:是尊重往生者

「多想想看自己的工廠裡為何有這麼多年輕人想不開?」針對日前總統蔡英文暗酸郭台銘一事,富士康前副總裁程天縱昨發4千字長文,公開跳樓事件的調查報告,甚至強調「基於對往生者的尊重和個人隱私的保護,我們不能拿..

5/22 10:55

影/輪圈生鏽車主只換新胎...12秒後爆炸 機車師傅滿臉血痛苦蹲地

新竹縣竹東一家機車行,因為客人堅持生銹的的輪圈暫不更換,只先換輪胎,結果就在更換上新胎要打胎壓時發生炸裂,受不了高氣壓而炸飛的輪圈炸在機車行的技師臉上,這名技師也將影片PO上來提醒同業及騎士,不要拿生..

5/21 11:24

「牆壁眼睛膝蓋」妹子甜告白!木頭男友問1句全毀 一堆人秒試陣亡:不孤單

近年來,大家流行在520當天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,一名女網友就傳訊息,甜蜜告白「鼻 牆壁眼睛膝蓋」,結果對方的雷達完全無法接收外,在她提示翻成英文後,更直白地問了一句,瞬間超煞風景,讓她不禁抱怨,「英文..

5/21 17:43

航海王特訓班正夯!1年半進修...月薪飆破15萬「爽跑全世界」 船員說話了

月薪海放上班族,又容易存到錢的船員工作,近年來備受討論,受歡迎程度也飆升。昨日,長榮海運宣布,將與國立台灣海洋大學三度合作,開辦學士後輪機技術人才專班,除了畢業後能馬上就業外,表現優秀的者,還會被延攬..

5/21 11:55

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: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「鬼城」

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,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,結果發現,到了2100年,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,屆時將淪為「鬼城」( ghost town)。

7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