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蘋果塞住排氣管…熟女發動汽車嗆「我要自殺」 警破窗救人

▲▼台中女子意圖輕生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蕭女因感情不順加上精神狀況不穩,竟拿蘋果塞住汽車排氣管意圖輕生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50歲蕭姓女子日前外出訪友,與友人聊天過程中談到與男友感情不和,加上精神狀況不穩,一時想不開竟想輕生;蕭女先用一顆蘋果塞住汽車排氣管後上車發動,並將車反鎖不讓外人接近,警到場拍打車窗但其無反應,立即將蘋果取出後,再持警棍破窗救人,所幸女子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▲▼台中女子意圖輕生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警方到場見蕭女倒臥駕駛座無反應,立即持警棍破窗救人。

豐原警分局合作所4月下旬獲報,豐原區三村路98巷內有一名女子大喊「我要輕生」,接著返回黑色轎車內反鎖,民眾聽聞覺得有異立即報警;警到場見蕭女倒臥在駕駛座,車門被反鎖、排氣管被蘋果塞住,大力拍打車窗皆無反應,立即持警棍敲破副駕駛座車窗玻璃,由消防人員將女子抬出,所幸發現得早,女子未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據警調查,蕭女精神狀況不穩,長期有服藥控制,曾離過一次婚,目前有一名男友,當天開著男友的黑色轎車從北屯到豐原訪友,聊天過程中蕭女談及跟男友感情問題,一時想不開,趁友人不注意時跑到屋外揚言輕生,鄰居擔心蕭女做傻事,立即報警處理。後續警方也通知相關社福單位介入關懷,並藉此呼籲民眾愛惜生命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可撥打1995、1980等生命專線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