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好奇塞磁力球進尿道 斷在膀胱3個月結成一大團

▲男童將巴克磁力球塞進尿道,卻無法自然排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男童將巴克磁力球塞進尿道,卻無法自然排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新/綜合報導

小孩子都有強烈的好奇心,然而有時候卻會造成嚴重的後果。陝西西安有一名13歲男童因一時好奇,將29顆巴克磁力球塞進尿道,事後因為害羞而不敢告訴父母,直到後來尿出血尿、腹痛難忍才被父母發現,急忙送至醫院開刀取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13歲男童因一時好奇,將磁力球排成一條線,順著尿道往裡塞,就在感到疼痛時向外拔出的過程中,磁力球從中間斷裂,剩下的磁力珠就殘留在體內。事後男孩因為害羞、恐懼,所以沒有向父母告知情況。據了解,男孩曾告訴過同學,同學打聽的結果是異物可自行排出體外,卻沒有想到男孩的情況越來越惡化。

小男童在這3個月內一直有些許的腹痛,想要透過排尿將磁力珠排出,卻毫無結果,直到尿出血尿、走路跛腳時,父母才驚覺不對勁,連忙追問原因。經檢查後醫生表示,男童的尿道並沒有殘餘的磁力球,全部都在膀胱裡結成團狀,無法被自然排出。

▲男童將巴克磁力球塞進尿道,卻無法自然排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磁力球全部團狀,直徑約2-3公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西安兒童醫院周延岩醫生表示,將膀胱切開後取出了29顆的磁力球,全部黏成一團,直徑大概有2至3公分。手術相當成功,小男孩也已經出院回家休養。

對此周延岩醫生說明,這階段的小孩處於青春期,對自己的身體有抱有強烈的好奇心,所以建議家長應該確實地引導孩子,以免發生意外,如果發現不適時要急忙送醫檢查。

影音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