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東晴「訊息不讀不回」男友怒了! 手機遺失2天沒發現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黃河演出VR電影《看著我》,與《金家好媳婦》張東晴、《紅色氣球》吳子霏、《屍憶》王真琳都有感情戲,並由《幸福城市》導演何蔚庭執導。故事以現代人與科技互動而影響與人之間的情感,結果4位演員剛好都不愛滑手機,尤其是張東晴坦言,自己時常「訊息不讀不回」,導致感情觸礁,但她看起來仍堅持自己的習慣。

▲▼VR短片《看著我》,導演何蔚庭 ,演員王真琳、黃河、吳子霏、張東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王真琳、黃河、導演何蔚庭、吳子霏、張東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張東晴、吳子霏、王真琳在《看著我》分別代表現實女友、理想型、紅顏知己,其中一段黃河、張東晴有一段在汽車旅館的床戲,導演何蔚庭相當保護演員,雖然VR拍攝的鏡頭是360度拍攝,但是可以背對鏡頭,就不會露點了。被問到黃河是否露屁股?導演回:「屁股?你想太多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VR短片《看著我》,黃河、張東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黃河、張東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《看著我》4位演員剛好都不愛滑手機,張東晴自稱「山頂洞人」,平常不太碰手機,曾經一次手機不見兩天也不知道,甚至因此感情觸礁,「因為我不看手機,我不是已讀不回,我是沒讀沒回。」而王真琳則是沒辦法接受對象約會滑手機,「我會放在心裡,有一天再來算帳。」

▲▼VR短片《看著我》,張東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張東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VR短片《看著我》,張東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VR短片《看著我》,張東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此外,黃河女友温貞菱曾說:「如果同志婚姻不能通過,那我終身也不得結婚。」如今《748》法案已通過,代表她已經可以結婚。黃河聽完笑說:「恭喜她囉,她說的耶!」他坦承,現在還沒有想要結婚,「我想要專心過生活,想要慢慢來,能演再多演一些。」認為結婚是個感覺,需要衝動,「就像現在同婚通過了,也不是每一個同志都想結婚吧?」

▲▼VR短片《看著我》探班,吳子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吳子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VR短片《看著我》探班,王真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王真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