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鎖房門...媳婦遭婆婆狠嗆「小孩不是你的」! 全網氣炸:不然誰生的?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

▲媳婦在家鎖房門卻遭到婆婆狠罵「小孩不是你的」,網友氣炸「她有病嗎?」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人家都說兒子娶了媳婦,就像多個女兒,但卻還是有老一輩的觀念認為,媳婦只是一個傳宗接代的工具。一名女子只是在家習慣鎖房門,卻遭到婆婆傳訊狠嗆「小孩不是你的」、「請你回去,小孩留下」等語,讓她既無奈又無助,只好向朋友求助。

女子朋友事後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出對話截圖寫道「下班時接到朋友的賴,無言無奈無能為力的我,也只能幫她發發文,解解氣,紓壓一下」。截圖中原PO朋友的婆婆傳訊「我真的不知道你婚後是這麼會頂嘴,甚至不尊重我,我就應該不會讓你們結婚的」、「希望你懂得尊重,還有小孩不是你的,家裡每個人都可以看你小孩」等。

原來,原PO的朋友在家習慣鎖房門,但沒想到此舉卻惹怒婆婆,還傳訊狠罵,原PO朋友見狀耐心解釋「我又沒有不給看,鎖門本來就是我的習慣,我沒有不給任何人碰」,但婆婆卻不領情,繼續傳訊指責「好,繼續講話不客氣,我可以讓你離開這個家,當初你跟X在一起時我就跟你說過,我只有小孩,如果你進入我的家庭是來破壞的,我會讓你回去你家的」。
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見狀氣炸,紛紛留言「這是有病的婆婆...小孩不是媽媽的,難不成是婆婆生的喔...」、「這婆婆超有事,小孩就是妳生的,別給她碰!過分」、「又是一個自以為花錢娶台傭的老查某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BMW駕駛「仰頭張嘴」倒臥車內...警消嚇壞破窗搶救 結局讓人笑噴:車太好?

影/冒風雨上課!他腳滑「嚕」進拖鞋 卡半小拔不出超崩潰...網笑:穿夾腳沒煩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