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男下葬4年自成「木乃伊」 遺體完好如初還能站立

▲▼棺材、喪事、喪禮。(圖/CFP)

▲25歲男子在生病治療期間去逝,家屬疑有醫療疏失,先將遺體封入棺內,放在水泥墓地內。非當事者。(示意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泰國呵叻府巴通猜縣的提拉瓦4年前過世,由於當時案件尚未終結,家屬將他的遺體放入棺材保存,直到最近才決定要進行火化,怎料開棺時,他的屍體竟然完全沒有腐爛,幾乎就像是個活人一樣,而且還能正常站立,在當地成為一項傳奇。

據泰國《每日新聞網》報導,提拉瓦死亡時才25歲,在醫院治療期間被護理師連打了多針,2015年7月1日猝死,家屬懷疑有醫療疏失,才導致他在治療過程中喪命,因此對院方提出告訴。

▲男子完全沒有注射福馬林或經特殊處理,結果下葬4年遺體沒有腐爛還能站立。

為了避免官司過程中難查證據,當年家屬並沒有把他的遺體火化,而是選擇放進棺材,埋在水泥墓地中,但完全沒有注射福馬林或特殊處理。如今案件已經終結,家屬19日將提拉瓦棺材從水泥裡挖出準備火化,原本以為他的遺體早就腐爛或是化為白骨,想不到一開棺,讓在場所有人員都驚訝地說不出話。

提拉瓦的屍體竟然完好如初,和4年前下葬的模樣沒太大區別,皮膚也呈現正常的膚色,甚至還可以雙手交疊的站立,不用靠任何防腐技術便自成了一具木乃伊,家屬感到訝異的同時也很欣慰。外界推測,雖然當年並沒有替提拉瓦注射福馬林,但水泥墓地隔絕了室外的空氣和水分,為屍體提供一個良好的保存環境,才會使得提拉瓦遺體4年來都沒腐爛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