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角頭柴堅持不洗澡!「真正的老大」出馬...對話笑翻全場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就來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老大!」住在台中東區的飼主張瑞家家中的個性白柴「歐巴」極度痛恨洗澡,只要聽到關鍵字,就會氣噗噗地對著奴才大罵,馬麻已經拿牠沒辦法,因此請出家裡的老大─爸爸出馬上陣,父子倆你一言我一句互相對罵,超爆笑的對話讓家人全都笑翻,但歐巴仍堅持不想洗澡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白柴歐巴不洗澡,老大出馬對話笑翻網。(圖/友點毛毛的/張瑞家提供)

▲白柴歐巴不洗澡,老大出馬對話超爆笑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瑞家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文表示,「鏟屎的叫不動角頭大哥洗澡,換角頭大哥的老大來叫洗澡,結果管你是天皇老子都一樣。」字裡行間可看出媽媽的無奈,不管是誰來叫歐巴洗澡都沒有用,頑固的毛孩依然故我,說什麼都不肯乖乖進浴室,甚至還會跟爸媽頂嘴,讓家人好氣又好笑。

▲白柴歐巴不洗澡,老大出馬對話笑翻網。(圖/友點毛毛的/張瑞家提供)

▲歐巴:要去你自己去,本汪不去就是不去!

網友們看了歐巴和爸爸的對話後全都笑噴,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汪汪汪~我不要走~汪」、「哈哈哈哈哈!把拔也是搞笑族的」、「這對父子意見不合對話還真妙!」、「歐巴都在抓抓了,還不洗澡XD」、「最後的表情太經典了」、「哈哈父子倆真可愛」、「唉喲喂呀!笑到肚子痛,怎麼那麼好笑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白柴洗澡角頭老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