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上樓見汪姐妹「定格開飛機耳」 往後方一看...屁溝卡「細肩帶C字褲」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真不愧是姐妹倆,連搗蛋都堅持要一起!米克斯汪姐妹「荳荳」和「茶茶」個性活潑又貪吃,經常一起在家裡做出不少「犯罪事項」。這天飼主劉瑋婷洗完澡一上樓,就看到2隻愛犬開著飛機耳,並且一動也不動的站著,正當她滿頭困惑時,一看到茶茶的屁股後方,居然穿著「C字褲」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馬麻日前在臉書寵物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,「洗完澡,走上樓看見這一幕...瞬間血壓升高。」畫面中,調皮的汪姐妹因為玩得太開心,不小心把曬衣架給弄倒;只見牠們雖然一隻站前面,一隻站後面,但卻同步開啟飛機耳,並且露出無辜的眼神,希望能搏取主人的原諒。

汪姐妹穿C字褲,定格開飛機耳。(圖/臉書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麻一上樓就看到愛犬睜著大大的眼睛,一動也不動,原來是因為又搗蛋了!(圖/臉書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汪姐妹穿C字褲,定格開飛機耳。(圖/臉書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這....把馬麻的內衣當成「C字褲」在穿。(圖/臉書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只見前方的茶茶左後腿甚至勾到馬麻的內衣,直接在牠的屁股後方拉成一件超有彈力的「C字褲」。劉瑋婷表示,「我進浴室前牠們在一樓沒錯,出來後沒看到牠們,當下大概就知道牠們又闖禍了,已經是慣犯了!之前就有常去掛衣服的那裡扯衣服、內褲或是襪子內衣之類下來的。」

▲汪汪在家搗蛋,把媽咪的內衣披在身上大玩追逐戰。(圖/粉絲專頁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提供)

▲米克斯「茶茶」已經是慣犯。(圖/臉書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這段逗趣又可愛的視頻日前也有分享到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不到一日就湧入將近一千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打趣地笑說,「好無辜的眼神喔!」、「快搖尾巴就對了」、「汪:中陷阱了」、「屁股溝卡在麻麻內衣的肩帶XDD」、「後面那位臉更無辜」、「是在練習跳火圈嗎?」、「促進血液循環」、「是不是想做空中瑜珈」、「你這個捕獸器合法嗎?」、「內衣肩帶瞬間變丁字褲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汪汪在家搗蛋,把媽咪的內衣披在身上大玩追逐戰。(圖/粉絲專頁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提供)

▲披上「新款馬鞍」大玩追逐戰。(圖/臉書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相關圖文報導:

汪姊妹每天廚房門口「排隊領菜」 媽傻眼:打算吃齋唸佛484?

2汪扯衣架掛「新款馬鞍」狂奔 媽氣:這是我的內衣!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荳姐茶妹生活趣狗狗有點毛毛的內褲內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