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客人打火機掉進火鍋!服務生幫撈…下秒「熱湯爆炸」辣油噴燙臉 網罵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昆明一對客人15日去海底撈火鍋店用餐,途中客人自己帶的打火機不小心掉入火鍋內,他們便請服務生協助打撈,沒想到當服務生拿湯匙打撈時,火鍋竟然發生「熱湯爆炸」,鍋內的辣油四處噴濺,燙傷服務員和一旁的顧客,場景相當可怕。

▲雲南一對客人吃海底撈時,打火機掉入火鍋裡,請服務員協助打撈,下秒竟然爆炸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▲雲南一對客人吃海底撈時,打火機掉入火鍋裡,請服務員協助打撈,下秒竟然爆炸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)

事發地點在海底撈昆明二店,根據釋出的影片內容,當時服務生正在打撈火鍋內的打火機,疑似打火機加熱後發生爆炸情形,鍋內的熱湯和辣油四處噴濺,整鍋熱騰騰的湯灑在滿桌都是,畫面非常驚人。

爆炸事件發生後,店家已經及時把服務生送往醫院治療。至於是否要追究顧客責任?海底撈回應,顧客也有輕微燙傷,目前主要以照顧顧客和服務生的傷勢為主。

報導曝光,網友們紛紛留言心疼這位服務生,也有人質疑顧客為什麼不自己撈,而且也不該在公共場合室內抽菸,「你他X吃火鍋拿打火機出來做什麼,應該燙死那個顧客,Sb,出來害人」、「店裡就不該抽菸」、「服務也要有個尺度」、「心疼這個員工,看著都疼,希望臉上不要留疤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:「打火機掉鍋裡還讓服務員撈起來」、「看著都疼,不過這安全意識太低了」、「應該表態主動承擔全部損失」、「缺乏生活常識。首先你也要關掉電源吧」、「這三個人都有點常識沒有,不知道易燃易爆的打火機受熱會爆炸」、「這還是店家沒有經驗,以後一定會寫進操作規程:先給客人換桌,湯鍋加蓋拿到後廚處理」。

▲雲南一對客人吃海底撈時,打火機掉入火鍋裡,請服務員協助打撈,下秒竟然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蓋樓罵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捷運偷摸20歲女大生!熱心高職生幫抓人 年輕男哭喊「我沒有做」

►百元理髮「真的有人會去剪嗎?」 網曝不倒關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