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務員午休七堵墓園激戰2回!美魔女告性侵:我被拖下車 結果揭曉

▲▼ 墓園,墓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康男說,趁著午休時間約小珠到墓園進行魚水之歡,雙方是合意性行為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康姓人夫搞婚外情,和49歲美魔女小珠(化名)交往5個月,後來考量家庭決定斬斷這段關係。小珠事後指控,正中午被康男帶到公墓性侵;康則強調,是對方不滿他提分手才挾怨報復。檢方調查後認定康罪證不足,因此不起訴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38歲康男是公務員,已有家庭,透過朋友認識大11歲的小珠,兩人並於2017年底開始交往。小珠提告控訴,2018年初,她喝了半瓶威士忌被康男帶到七堵墓園,將她整個人拖下車,她因喝醉無力抵抗,在墓地內遭霸王硬上弓兩次。

但康男否認犯行,他說,和小珠交往5個月,時間從2017年11月到2018年3月,期間共嘿咻10次;其中兩次是趁著午休時間,約對方到墓園進行魚水之歡,雙方為合意性行為,應是對方不滿分開才報復。

據了解,康男雖和小珠發展婚外情,但還是決定回歸家庭,因此提出分手;而她事後曾多次到對方的單位抗議。基隆地檢署認為,康和小珠當時為男女朋友,且女方隔7個月才提告,因此認定康的妨害性自主罪證不足,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